八面出击 金帝2016品牌大升级

icon 2016-01-18 16:08:03
icon 0

摘要:现场直播 2016年1月13日,浙江金帝电器有限公司2015年年会在绍兴鉴湖大酒店拉开帷幕。金帝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波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和媒体参加了此次年会。

  现场直播 2016年1月13日,浙江金帝电器有限公司2015年年会在绍兴鉴湖大酒店拉开帷幕。金帝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波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和媒体参加了此次年会。

八面出击 金帝2016品牌大升级

金帝优秀经销商合影

八面出击 金帝2016品牌大升级金帝营销副总高建国先生发言

   金帝总经理金波先生发言完毕之后,营销副总高建国先生对金总提出的品牌规划做了详细的说明。关于产品,金帝坚持创新,打造金帝设计技术廊、厨房设计私享会,厨房生活品鉴会,把金帝的原创设计理念发扬光大,具体做法为:定期组织设计师和艺术家现场制作,策划艺术与厨房的跨界展,从中汲取设计灵感,并向行业传播金帝的设计艺术,塑造金帝高端品牌形象。并对新品塔尔加A900做了明确阐述:君临天下,迎接重新定义,好厨房的曙光。2016年将以新品为主力,大力开展好厨房项目。

八面出击 金帝2016品牌大升级金帝新品 好厨房的曙光

  2015年年会在绍兴鉴湖大酒店拉开帷幕。金帝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波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和媒体参加了此次年会。高总还表示,2016年将持续大力提升终端培训。帮助经销商解决经营中困惑和难题,是金帝一直要做的一件事,所以金帝将寻找引领行业的经销商,优秀的职业经理人,成立金帝销售委员会,集思广益,并将成功经验,通过区域经营研讨会和终端培训会的形式,复制到全国市场。 

  而对于在政策下如何带领大家做好终端建设,市场部总经理曹伟辉先生给在座的经销商分享了品牌升级,赢在终端的秘诀。分享中对金帝品牌、品牌术语、新的终端SI、VI形象、套餐销售模式做出了详细的解释。曹总还表示,好的位置才会有好的客流,好的店面形象,才能吸引客户进店。除了好的店面终端形象,我们还需要方法、技巧、秘籍,为此,金帝集成灶制定产品产品知识手册、安装手册、店面管理手册等,方便终端建设。

八面出击 金帝2016品牌大升级金帝市场部总经理曹伟辉先生发言

   对于终端建设,曹总表示,金帝将开展新品上市发布会、新形象代言人发布会等,加大省级电视台、央视电视台的投放以及网络媒体的广告投入,扩大活动推广,特别是省联动会销将会是16年活动的主要形式。

  为了中国好厨房项目的建设,2015年金帝成立橱柜事业部。在此次会议上,橱柜事业部总经理刘宝山先生从行业现状、行业未来等方面对金帝为什么要转型做好厨房、做橱柜做了一一阐述。他说,橱柜项目正以18%的增长率发展,2015年,集成灶的销量80万台,未来集成灶将以10%-15%的增长率快速发展。其中定制厨电占5000多万,所以开展好厨房势在必行。随后对好厨房好在哪里,如何开展等相关事宜也做了深入的分享。并表示金帝就是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走在行业的前面。最后刘总还表示,过去金帝是一匹黑马,现在金帝已经可以保护金帝的经销商家人们了。集成灶行业不管遇到什么挫折,只要大家团结一致,一定能走向辉煌。

八面出击 金帝2016品牌大升级金帝橱柜事业部总经理刘宝山先生发言

    经过几位领导的分享,我们看到金帝对2016,甚至未来3年的发展充满了信心。金帝集成厨房新模式的变革,将开放式厨房更加完美呈现,使金帝品牌得到进一步的升华!让经销商更加坚定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