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博洋家纺的暖冬情书

icon 2016-01-26 16:35:18
icon 0

摘要:我喜欢你,从第一次在博洋家纺与你对视的那一刻起。喜欢你一本正经又肆意妄为的样子,说梦话又不知道在说什么的样子,深夜被吵醒一副要炸了全世界的样子,埋怨我害你赖床却舍不得我的样子……

  美梦无边不愿回头是岸

  千头万绪只求同游梦海

一封来自博洋家纺的暖冬情书

  我喜欢你,从第一次在博洋家纺与你对视的那一刻起。

  喜欢你一本正经又肆意妄为的样子,说梦话又不知道在说什么的样子,深夜被吵醒一副要炸了全世界的样子,埋怨我害你赖床却舍不得我的样子……

  在我的拥抱下,你所有的样子。

  我想陪你安心入眠,在每一个夜长梦多,做你耳边低吟温柔的誓言。无论第二天的太阳是否照常升起,我将每天爱你多一些。

  我想带你忘记季节,在每一个秋凉冬寒,为你打造的四季如春的花园。献上一身纯白体贴,只想看你睡时展露笑颜。

一封来自博洋家纺的暖冬情书

  我想和你贴得很近,但绝不会让你透不过气,区别于暧昧的若即若离,是你懂我懂的情趣。

  我想与你意乱情迷,但绝不会是大汗淋漓,你完美无瑕的胴体,怎容得滋生螨虫的环境?

  我爱你如蓬松饱满的云朵,轻盈似漫步在天上人间般自由;我爱你如细腻柔软的面料,摩擦出一曲曲你侬我侬的歌谣。

一封来自博洋家纺的暖冬情书

  如果32℃左右是成就你绝佳睡眠的被窝温度,如果你的美梦需要相对50%的湿度,我想说我很荣幸能拥有实现这一切的基因与风度,可以为你打造一片舒适愉悦的乐土。

  让我们和太阳化在一起,让我们和月亮泡在一起,让我和你不发一言,静静地相拥在你梦里的每个瞬间。

  在一个叫作博洋家纺的幸福村庄,我将为你抹亮夜空里最璀璨的星光。

  我是羽绒被,今晚与你床上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