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icon 2016-01-27 11:21:23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18日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国家税务局、浙江省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文件,认定并公布2016年度浙江省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榜上有名。中国集成灶行业仅有两家企业获此殊荣。

  2015年9月18日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国家税务局、浙江省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文件,认定并公布2016年度浙江省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榜上有名。中国集成灶行业仅有两家企业获此殊荣。

森歌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取得不仅是对我们企业管理方面的能力和整体技术水平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是对我们的一种激励。我们将继续围绕研发面向市场,科技服务市场的原则,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不断加强研发投入,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帮助客户提升品质,打造持久的产品竞争力,并为推动公司快速发展创造新的更好的条件。

  森歌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巩固并提高在产品技术创新上的传统优势,始终引领中国集成灶行业的技术潮流,为中国集成灶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不懈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