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雷拓实业总裁万小龙

icon 2017-03-23 22:23:16
icon 0

摘要:由浙江省移门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已正式落下帷幕,这个在G20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的衣柜、移门行业盛会,汇聚了五湖四海的参展商和观众,据悉本次展会共吸引到十多万人次的观众到场。业内人士表示,本次...

  由浙江省移门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已正式落下帷幕,这个在G20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的衣柜、移门行业盛会,汇聚了五湖四海的参展商和观众,据悉本次展会共吸引到十多万人次的观众到场。业内人士表示,本次展览会预示着中国衣柜、移门已经以高姿态的原创设计亮相于全世界。

  新浪家居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现场采访到浙江省移门行业协会会长、雷拓实业总裁万小龙先生,以下为现场实录:

 采访嘉宾:浙江省移门行业协会会长、雷拓实业总裁万小龙   

  

  万总表示这次展会是浙江移门协会发展里程碑式的一步,此前浙江移门企业虽然很多,但是一直缺少一个展示平台,这次通过展会让大家抱团共进,希望大家都能立足浙江、走出浙江!这次雷拓参展面积有500多平米,将光融入到了家居系统之中,作品涵盖美式、欧式、新中式、现代、极简等多种风格,代表了雷拓的设计精髓,受到了很多合作伙伴的肯定。

  【新浪家居】:万总您好,您对浙江省移门行业协会第一次举办的移门原创设计展览会怎么看?

  【雷拓万小龙】: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浙江省第一次举办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对于浙江移门产业发展来说也是重要的一步。在这之前,浙江省虽然企业很多,但是平台缺失。今天是历史性的一天,浙江从今天开始,通过移门协会的牵头,大家抱团取暖,立足浙江,走出浙江。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为什么会选择在这里举办?

  【雷拓万小龙】:杭州是长三角的核心地带,也是经济生产组织排行全国前三的省会城市。今天我们在G20主场馆办展,希望可以呼应西湖文化向钱江文化种跨越的大趋势,在世界瞩目的展馆里举办这次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我们都非常赞同,希望可以交一份优秀的成绩单。

  【新浪家居】:现在国家的战略是提倡“工匠精神”,那么雷拓这次为大家带来了哪些原创设计?

  【雷拓万小龙】:这次我们的参展面积将近500平方米,主题是“不止于光”,将光的智能化融入到了家居系统当中。这次参展涵盖的风格有美式、现代极简、欧式、新中式,所以产品非常丰富。同时我们也拿出了雷拓的冠军产品——中空门和滑动门,这也是雷拓一直以来最核心的原创设计,是半年多以来所有设计师的心血,雷拓希望能给更多的中国家庭带来舒适的生活。

  【新浪家居】:雷拓展位今天的到访量怎么样?与您的预期有什么差距?

  【雷拓万小龙】:大大的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这是对我们的一种肯定,预计明年的展会我们要多拿几个展馆提供给更多的企业来展示自己的产品,谢谢大家的支持!

  【新浪家居】:谢谢万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第一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览会的成功举办,是浙江省移门行业协会牵头走的里程碑式的一步,它让中国乃至世界都知道了浙江移门的品质和决心,相信2018年第二届展会也会更加令人瞩目!2018,浙江移门,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