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雅舒达总经理李志青

icon 2017-03-27 17:27:47
icon 0

摘要:由浙江省移门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已正式落下帷幕,这个在G20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的衣柜、移门行业盛会,汇聚了五湖四海的参展商和观众,据悉本次展会共吸引到十多万人次的观众到场。业内人士表示,本次...

  由浙江省移门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已正式落下帷幕,这个在G20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的衣柜、移门行业盛会,汇聚了五湖四海的参展商和观众,据悉本次展会共吸引到十多万人次的观众到场。业内人士表示,本次展览会预示着中国衣柜、移门已经以高姿态的原创设计亮相于全世界。

  新浪家居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现场采访到雅舒达总经理李志青先生,以下为现场实录:

雅舒达总经理李志青雅舒达总经理李志青

  

   【新浪家居】:李总您好,您如何看待浙江移门协会举办的这次展会?

   【雅舒达李志青】:我很高兴,因为这是协会第一次举办这样的展会。其次站在商家的角度,在宣传地方的美誉度方面,也做的非常到位。

   【新浪家居】:一般来说这样的展会基本都是以北上广这些城市为主,为什么我们这次选择在杭州举办?您觉得这次展会有哪些特别的地方?

   【雅舒达李志青】:其一,在杭州举办这次展会是协会会员的要求;其二,我们选择G20峰会的会场,也是为了体现杭州展会的高规格、高档次。从商家的角度来讲,这次展会也很及时,为我们的新品做了很好的宣传与推广。

   【新浪家居】:从目前来看,馆内人流量都比较大

   【雅舒达李志青】:对

   【新浪家居】:截至目前您的品牌在展会上取得了哪些成绩?

   【雅舒达李志青】:从人流量来看,比我们的预期要好很多,客户的到访量也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

   【新浪家居】:您对下一届的展会有哪些期望?

   【雅舒达李志青】:从展会的效果来看,已经远远超过了预期的目标。我相信明年会比这次更好。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恒程门业董事长陈恒权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甬冠门窗总经理费智府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贝塔斯总经理张小珍八大政策诚意招商四方宾客蜂至沓来 首届海港智慧家居建材博览会顺利召开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英菲特总经理陈国建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雷拓实业总裁万小龙江南名师汇&FAP瓷砖携手举办“下江南·孟也设计师交流会”有一种气候叫“回南天”!宝宝想哭!新浪直播:顾家家居2017大开坐界新品发布会暨财富大会新浪直播:顾家家居2017大开坐界新品发布会暨财富大会帘到家让新零售不只是概念 而是彻彻底底的改变聚焦2017AWE 哈尔斯真空家电引领高端智慧生活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恒程门业董事长陈恒权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甬冠门窗总经理费智府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贝塔斯总经理张小珍八大政策诚意招商四方宾客蜂至沓来 首届海港智慧家居建材博览会顺利召开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英菲特总经理陈国建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雷拓实业总裁万小龙江南名师汇&FAP瓷砖携手举办“下江南·孟也设计师交流会”有一种气候叫“回南天”!宝宝想哭!暖城智能地暖家装节火爆开抢新浪直播:顾家家居2017大开坐界新品发布会暨财富大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