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壹鼎金门总经理徐国旗

icon 2017-03-27 17:36:47
icon 0

摘要:由浙江省移门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已正式落下帷幕,这个在G20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的衣柜、移门行业盛会,汇聚了五湖四海的参展商和观众,据悉本次展会共吸引到十多万人次的观众到场。业内人士表示,本次...

  由浙江省移门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已正式落下帷幕,这个在G20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的衣柜、移门行业盛会,汇聚了五湖四海的参展商和观众,据悉本次展会共吸引到十多万人次的观众到场。业内人士表示,本次展览会预示着中国衣柜、移门已经以高姿态的原创设计亮相于全世界。

  新浪家居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现场采访到壹鼎金门总经理徐国旗先生,以下为现场实录:

  

壹鼎金门总经理徐国旗壹鼎金门总经理徐国旗

   【新浪家居】:您好,今天是浙江省移门协会第一次举办展会,您为何会选择参展?

   【壹鼎金门徐国旗】:因为北京、上海、南京等很多地方都有展会,而浙江本地衣柜移门还没有举办过展会,此次展会的顺利举办也正是顺应了天时、地利、人和的时代要求。至于为什么参展,是因为只有敢于尝试才能成功。

   【新浪家居】:我们看过很多的家居展会,一般大的展会都会选择北京、上海,我们这次选择杭州有哪些特别的原因?

   【壹鼎金门徐国旗】:这个毋庸置疑,去年二十多个国家领导人在这里召开G20峰会,杭州现在世界闻名,把主会场选在这里就是对我们最好的宣传。

   【新浪家居】:国家现强调提倡“工匠精神”,消费者越来越看重设计,您的品牌在这次展会中为大家带来了哪些产品设计?

   【壹鼎金门徐国旗】:我们公司通过五年的时间设计出了今天为大家呈现的“全屋定制”这个产品,公司以后发展的客户群体也将会做全屋定制。

   【新浪家居】:我们今天看到展会人气非常旺,截至目前贵品牌都取得了哪些成绩?您对今天的到访量是否满意?

   【壹鼎金门徐国旗】:可喜可贺,我们公司目前为止已经成交了17单,成交金额已经高达20多万,公司的全屋定制产品比较齐全,质量、跟踪服务也很稳定。

   【新浪家居】:可以看到今天这场展会已经非常成功了,您对未来的展会有哪些期待?

   【壹鼎金门徐国旗】:展会每年都要办,我每年都要来。如果企业想要做品牌,做品牌效益化,就必须要走出来,展会将会是我们的一块跳板,是唯一一个突破口。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雅舒达总经理李志青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恒程门业董事长陈恒权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甬冠门窗总经理费智府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贝塔斯总经理张小珍八大政策诚意招商四方宾客蜂至沓来 首届海港智慧家居建材博览会顺利召开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英菲特总经理陈国建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雷拓实业总裁万小龙江南名师汇&FAP瓷砖携手举办“下江南·孟也设计师交流会”有一种气候叫“回南天”!宝宝想哭!新浪直播:顾家家居2017大开坐界新品发布会暨财富大会新浪直播:顾家家居2017大开坐界新品发布会暨财富大会帘到家让新零售不只是概念 而是彻彻底底的改变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雅舒达总经理李志青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恒程门业董事长陈恒权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甬冠门窗总经理费智府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贝塔斯总经理张小珍八大政策诚意招商四方宾客蜂至沓来 首届海港智慧家居建材博览会顺利召开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英菲特总经理陈国建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雷拓实业总裁万小龙江南名师汇&FAP瓷砖携手举办“下江南·孟也设计师交流会”有一种气候叫“回南天”!宝宝想哭!暖城智能地暖家装节火爆开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