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尚品道2017销售卓越奖向立国:在折腾中实现成长

icon 2017-12-29 16:16:40
icon 0

摘要:12月22日,联邦尚品道“领異•畅未来”——2017核心经销商峰会在浙江•嘉兴晶晖酒店正式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联邦尚品道经销商欢聚一堂,对2017年的销售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报。

  12月22日,联邦尚品道“领異•畅未来”——2017核心经销商峰会在浙江·嘉兴晶晖酒店正式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联邦尚品道经销商欢聚一堂,对2017年的销售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报。

  峰会现场,联邦尚品道为表彰各地优秀经销商,以及为新商树立榜样,特颁发了多个荣誉奖项,包括2017年度最具潜力奖、2017年度最佳贡献奖、2017年度五星服务奖、2017年度最佳新锐奖、2017年度门店建设奖、2017年度销售进步奖、2017年度销售卓越奖。

向立国向立国

  其中,来自湖北恩施的向立国获得了2017年度销售卓越奖,谈及加盟联邦尚品道的初衷,向立国表示,纯属机缘巧合,但更多还是看重了联邦尚品道在集成吊顶市场的未来发展。

  据悉,作为加盟联邦尚品道已经5年的资深经销商,这已经不是向立国第一次拿奖,去年向立国带领的销售团队就曾获得了2016年度五星服务奖。在向立国看来,生意不分大小,集成吊顶也许在家居装修行业只占很小的一部分,但却非常考验整个销售团队的协作能力和成长空间。

  众所周知,经销商团队就是一个品牌发展的主力军,也正是全国各地经销商的共同努力和耕耘,才使得联邦尚品道在全国各地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快速提升,聚力发展,共赢未来。

向立国向立国

  专访|新浪家居&向立国

 新浪家居:作为一个资深的联邦尚品道经销商,您有什么销售经验想要和大家分享的吗?

  向立国:销售经验方面,我们的团队最明显的优势可能就是比较有干劲,当然,我也会在销售策略上进行一些规划,比如我们的销售团队会根据门店地址的选择随时调整营销方案,低价位的产品冲刺更高的性价比优势,高价位的产品提供更高的产品服务水准。在整个订单的销售过程中,我们可能会更加注重产品附加值的收入,以此拉高整个销售量。

  新浪家居:那您的销售团队有什么特别的吗?

  向立国:目前很多由经销商代理的联邦尚品道门店中,其实并没有配套足够的定制化设计服务,但我们会专门组织门店的业务员到嘉兴联邦尚品道总部定期接受培训,以此来提高整个销售团队的业务水准。

  新浪家居:除了传统的营销策略,您的团队有没有什么其它可以推荐给大家的?

  向立国:作为经销商,除了传统的营销策略外,我们做的比较多的可能就是新媒体吧,比如在新店开业的过程中,我们的销售团队会制定出最完善的营销方案,用促销活动带动产品销量,包括线下新品发布会活动、品牌营销活动等,这样也有利于增强联邦尚品道这一品牌的知名度和曝光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