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誉家具 俞建军:百年品牌架起中日设计友好桥梁

icon 2017-06-09 16:17:47
icon 0

摘要:5月17日,全球顶级办公家具品牌国誉(KOKUYO)展厅正式落地杭州隽维中心,2000多平方米的展示空间不仅展示了源于日本的设计、工艺与品质,更是给参观者带来了不同于过往的先进办公方式体验。国誉家具不仅仅着眼于办公室家具的设计与生产,还长期...

  5月17日,全球顶级办公家具品牌国誉(KOKUYO)展厅正式落地杭州隽维中心,2000多平方米的展示空间不仅展示了源于日本的设计、工艺与品质,更是给参观者带来了不同于过往的先进办公方式体验。国誉家具不仅仅着眼于办公室家具的设计与生产,还长期致力于新的办公模式研究,从而提升办公空间的利用以及企业办公效率。旗下Worksight英日文双语杂志更是深度和系统地展现了全球先进的办公理念及体验。

    采访嘉宾:杭州登晨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俞建军
  采访媒体:新浪家居

杭州登晨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俞建军杭州登晨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俞建军

  【新浪家居】:国誉在日本可以说是家喻户晓,进入中国市场后,在上海、北京、深圳这样的城市发展很好,如今来杭发展是杭州的哪些方面吸引你?

  【国誉俞建军】:杭州是设计之都,很多优秀的设计师聚集在此,我们国誉作为创新设计型品牌希望能够在杭州得到更好的发展;其次,杭州落地的诸多高新技术企业,这些企业对办公家具的品质要求较高,而国誉无论是在设计还是舒适度方面都具备高端现代化企业对办公的需求。虽然杭州国誉展厅刚开业,但杭州国誉的发展已经有五年的时间和基础了,在众多的经销商中杭州国誉也名列前茅,今天大家所看到的杭州国誉展厅是全方位体验中心,国誉的家具本着以人性化、环保为宗旨,希望让更多的体验者亲临本中心实地感受。

  【新浪家居】:您创立国誉杭州体验展厅的初衷是什么?

  【国誉俞建军】:我始终有种情怀,希望中国的设计师及设计作品以及整个设计产业,可以在国际上得到认可、在国外甚至是设计之都的意大利米兰都可以见到中国设计、中国制造的家具类产品。接下来我的团队会打造个(办公家具)工坊,希望设计师设计的产品由(我)为他们提供研发基地,最终将作品拿到米兰参展,完成设计师们的愿望,这也是我的终极目标。预计明年国誉手工工坊的成立,可以为大家提供交流与创作研发的平台。

  【新浪家居】:2008年国誉成为奥运会办公室空间设计服务的供应商,2010年国誉是日本产业参观展商,可见国誉的品牌是毋庸置疑的,在杭州这样的互联网之都,百年品牌国誉在哪些方面会有新的突破?

  【国誉俞建军】:国誉创立于1905年,起初是一家仅生产日式账本封面的店铺,随后逐步着手日式账本、西式账本、发票、便签等纸制品的生产。1960年起开始涉足办公室家具的销售,从文具、纸制产品的生产开始发展到如今的桌、椅、建材等各个领域,只要是工作场所必须的商品,我们都迅捷地以合理的价格提供给客户。日本多发地震,所以国誉办公家具的设计优势在于防倾倒功能;日本国土面积狭小,国誉办公家具在优良品质的基础上同时具备很强的收纳功能;除了上述的功能性之外在设计和人体工学上也有着相当的造诣,2013年国誉设计研发办公椅获得了德国红点奖及IF设计奖。国誉拥有强大的设计师团队,50多位专业设计师都是由日本顶尖设计师所组成。产品全部自主设计、研发、生产,每个新品的推出也都经过严谨的层层把控。国誉在电力、银行、能源、国家电网等机构内拥有很大的市场,所以国誉现阶段不发展电商产业,因为国誉的产品注重品质,客户花了大价钱买的家具,更希望看到的是产品本身,并希望有一定的体验感,而不是浏览网上的图片后就匆匆下单,就好比买名牌包包大家不会去网上购买,这是一个道理,我们希望客户能够有个更好的体验。

国誉家具展厅国誉家具展厅

  【新浪家居】:国誉出了办公家具是否还有其他分类?

  【国誉俞建军】:您今天所见到的只是国誉产品的冰山一角,国誉有专门服务于家庭的家具,医疗家具、养老家具、幼儿园的家具等等对一系列产品有一个细致的划分,在将来也会找一个适合的场地把这些产品一一呈现给大家,而杭州展厅的重点是办公家具。

  【新浪家居】:今天也是中日青年设计师交流论坛的启动仪式,您对未来中日青年设计师的交流有哪些期望?

  【国誉俞建军】:中日青年设计师交流不单单是一个口号,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一件事,每年杭州国誉都会邀请一批设计师互动,我们今后主要的发展方向是要把青年设计师带动起来,一起参与日本的设计项目,同时让日本的设计师也参与中国的设计项目,更好的促进中日青年设计师的交流,现如今国誉有这个能力,想为中日青年设计师的互动,学术研究的交流尽一些绵薄之力,为中日设计师交流架起一座桥梁,让中日文化更好的融合在一起。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