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草木绿新品 展露家的自然气息

icon 2017-04-11 17:25:46
icon 0

摘要:相较于冬日需要的温暖,春天更适合这个时节的清爽色调,Harbor House春夏Tropical Escape系列新品,灵感源于南美热带丛林探险之旅,为你诠释草木绿的美式休闲生活,时刻展露当下的自然生命力。

  相较于冬日需要的温暖,春天更适合这个时节的清爽色调,Harbor House春夏Tropical Escape系列新品,灵感源于南美热带丛林探险之旅,为你诠释草木绿的美式休闲生活,时刻展露当下的自然生命力。

1

  丛林元素 让家充满生机

  兼具实用与美观的靠垫,总是能让来客在入门时,立刻捕获家的装扮主题。Harbor House几款设计不同的靠垫,用热带龟背叶、蕨类叶子图案和纯绿色填充,深浅层次相互搭配,让人获得轻松慰藉,也为空间引入活泼的气息。

1

  定格在墙画中的绿植、花鸟,即使只是小面积的点缀,但与室内的绿植相呼应,亦能起到点睛的作用。若不擅长色彩搭配,这样的设计再适合不过了。

  自然之物 演绎时节活力

1

  编织物,更具天然属性的优势。藤、木等自然材质,通过纯手工的精湛工艺,成为了自然设计最好的诠释。为家增加一款藤椅和收纳筐,让它们与窗外复苏生长的绿色美景映衬,表现出质朴的内在品质,更充满氧气感。

1

  与餐厅主色调相统一的白色仿真花,不会太过出挑却又饱含生趣:一簇绣球花与单支木棉高低错落,在大片的绿色龟背叶和散尾葵映衬下,恰是春天万物复苏的演绎,也是正当流行的美式时尚居家亮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构家CEO内部讲话不慎流出 解读“互联网+”与“+互联网”酷家乐投资PanguVR背后 是一张VR家装的完整版图2017“中国的椅子”设计思想发布会在东阳创想启幕定制家居不可不知的基础数据知识在搞智能家居装修你需要知道这十件事如何识别家具或办公家具有没有甲醛?拒绝大白墙,让家里的墙壁会说话欧式古典家具的特点及选购详解酷家乐、诗尼曼签约仪式落幕 引领全屋定制场景营销新模式装饰墙纸该如何保护你知道吗暖城地暖叶华锋:不是所有的地板都是建材 ——暖城地暖是“电器”芳菲四月天,约你去山花烂漫处看看“我的家”——“千岛湖•我的家”民宿设计营造国际大赛标的物,实地考察报名已开启!新浪直播 | 2017美多电器营销峰会暨刘涛见面会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壹鼎金门总经理徐国旗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雅舒达总经理李志青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恒程门业董事长陈恒权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甬冠门窗总经理费智府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贝塔斯总经理张小珍八大政策诚意招商四方宾客蜂至沓来 首届海港智慧家居建材博览会顺利召开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英菲特总经理陈国建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雷拓实业总裁万小龙江南名师汇&FAP瓷砖携手举办“下江南·孟也设计师交流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