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听见玉环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梦」

icon 2017-04-17 10:29:13
icon 0

摘要:台州,5000年前就有瓯越部族生息繁衍,因境内有天台山而得名,最大的海岛—玉环岛,山海相接风光嫙妮

的

台州

5000年前就有瓯越部族生息繁衍

因境内有天台山而得名

最大的海岛—玉环岛

山海相接风光嫙妮

https://v.qq.com/x/page/u0387h4chos.html

    PS: 微电影「让世界听见玉环」,从东海渔村、非物质文化遗产、地方美食、支柱产业等介绍了玉环市,引来无数网友的热评......

从东海之滨到家的那头


嗯嗯

    2017年4月国务院批准玉环“撤县立市”,这一政改提升了玉环城市定位,拓宽了城市发展空间,促进温台联动发展。

的

    2013年习大大提出了“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构想,2014年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各级政府要加快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玉环大麦屿港作为主要的支线港口,打通交通瓶颈已刻不容缓。

G228玉环段.伊莎美伦品牌基地G228玉环段.伊莎美伦品牌基地

    计划2018年底通车的G228国道玉环段与大麦屿疏港公路相接,路线全长约39.65公里。

    地处“中国新古典家具精品生产(采购)基地”的特色园区,「伊莎美伦」品牌基地占据有利区位,有助于企业转型升级,展现海岛家具的魅力,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ISAMAYLON 品牌基地ISAMAYLON 品牌基地

伊莎美伦.专注新古典20年

    伊莎美伦是浙江维拉利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家居品牌,涵盖意式和英美新古典两大风格,六大系列产品的研发、定制、营销,管理,经销商网络遍布全国各大城市。

    意式新古典4大系列“伯爵”、“酩悦”、“萧邦”、“芬迪”;

    英美新古典2大系列“迪诺瓦”、“艾力山德罗”;

 

    20年间得到消费者和行业内肯定,先后获得7项外观专利、7项行业评选称号,以及4项国家权威机构认证。

    2015年受邀为“浙商名家居品牌联盟”成员;

    2016年入围“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品牌”;

    2017年与央视9套发现之旅《致匠心》纪录片栏目组合作拍摄,用纪录片将工匠精神站站传承,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