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携手杭州印共同开启2017国际家居艺术展

icon 2017-04-23 22:33:49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23日,“2017国际家居艺术展”在融创杭州印体验中心拉开序幕。本次艺术展以“国际、艺术、生活、家”为核心,开幕式当天大咖云集,在创意家居沙龙中畅谈了国际家居艺术新趋势,现场还展出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端品牌家居,让来宾充分体验到了...

  2017年4月23日,“2017国际家居艺术展”在融创杭州印体验中心拉开序幕。本次艺术展以“国际、艺术、生活、家”为核心,开幕式当天大咖云集,在创意家居沙龙中畅谈了国际家居艺术新趋势,现场还展出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端品牌家居,让来宾充分体验到了国际家居未来式。

  跨界融合 融创杭州印“触电”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

1

  本次国际家居艺术展由融创杭州印联手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共同举办。融创杭州印作为屹立于滨江CBD的城市封面级建筑,始终致力于将更好的“家”带给现代都市塔尖圈层人物。而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一直秉承着“让家居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作为中国高尚美居生活创领者开辟中国家居大商业的未来模式。同样为了“家”服务,杭州印与第六空间的这次跨界“强强”联合,从建筑空间到家居软装为杭州印业主打造更为美好的“家”,可谓是看点十足。

1

1

  各有见解 嘉宾畅谈国际家居艺术新时尚

  本次展会开幕式邀请了国际知名家居品牌进行静态展,现场新潮、时尚的家居艺术设置为与会者带来丰盛的视觉盛宴。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总经理郎景云先生与海归设计师、杭州印营销负责人齐聚一堂,交流国际家居艺术新理念。在开放、融合的互动氛围中,嘉宾们共同探讨了国际家居新潮流,分享家居理念,阐述“家”的定义,激发了与会者对于“家”的新思考和家居生活理念的深化了解。

1

1

  精彩纷呈 艺术展后续活动将持续进行

  据悉,“2017国际家居艺术展”将持续进行,融创杭州印一线江景行政公馆也进入收官倒计时,仅余2席,压轴争藏; 约27-290㎡轻奢派商街,沿街准现铺火热租售中。另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也在五一小长假之际,为大家奉上一场“春祭•万物生长”的杭城泛生活美学大赏,大咖朗读,亲子戏剧,浙宝贝海选,花艺分享,还有众多好礼,超值返现,精彩纷呈!

1

  杭州印销售展示中心:杭州市滨江区闻涛路与江晖路交叉口向东200米处0571-2828 2255

  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杭州市上城区西湖大道18号 0571-87825900

  更多精彩: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