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航蜕变”2017雷拓商学院总裁特训营圆满结束

icon 2017-05-03 11:13:22
icon 0

摘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2017年4月25日来自全国200多名学员聚集在中国杭州雷拓总部,参加为期两天的总裁特训营的培训。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2017年4月25日来自全国200多名学员聚集在中国杭州雷拓总部,参加为期两天的总裁特训营的培训。

1

  雷拓总裁,商学院院长万小龙万总致开幕词,深刻描述商学院对于企业以及经销商的重要性。

1

1

  和君智业董事长,商学院名誉院长张启峰老师讲话,讲述未来商学院平台对商家实时把控市场占有率的重要性。

1

  雷拓商学院是由雷拓与和君智业联袂创建,所以,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雷拓还准备了特别的环节,邀请几位经销商一起参加剪彩仪式。

1

  从左依此为:常州陈总、无锡姜总、雷拓总裁万总、和君智业董事长张启峰老师、南通王总、张家港高总。恭祝雷拓商学院创建成功,也将帮助更多雷拓人完成创业梦。

  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为老板、店长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1

  雷拓公司为2016年以来优秀的经销商颁奖,他们为雷拓奋战在第一线,兢兢业业!也因此获得了特殊荣誉以及奖励,希望下次越来越多的经销商站在领奖台上,享受这份荣誉!

1

1

1

1

1

1

  随后各位学员正式开启学习模式……

1

1

1

  课程的最开始由万总来给大家讲解《雷拓全屋定制新规划》;

  用最贴切的话语诠释雷拓全屋定制的最新概念,把未来全屋定制的市场化分析给在座每一位学员,概念的植入,步骤的操作,未来的规划。

1

  紧接着是张启峰老师给大家讲解《千万大商之人员管理及公司化之路》;

  这将是需要我们用全天的饱满的状态好好享受好好思考的课程。

  因为有分组PK,学员们与老师互动积极,回答问题争先恐后,课堂现场氛围相当好,看看表情就知道!

1

1

1


  时间过得很快,迎来了我们学员们的晚自习时间,由营销总监给大家讲解《雷拓经销商运营及蜕变之路》——他用最贴切又最接地气的方式剖开问题的根本,一针见血的讲述经销商存在的问题并赋予解决方案。也将是大家未来最为受用的招数!

  培训部郑经理给大家讲解《店面管理与流程服务》;

1

1

  26日的课程是由和君智业徐伟老师给大家分享的《蜕变:单店销售转向全屋定制经营》

1

  最后,小组PK的颁奖环节,由万总颁发前三名的奖金及合影留念。

1

1

1

  最后,万总为此次培训做总结性发及致闭幕词,并给每个店面发一本最新《雷拓定制衣柜销售技术手册》

1

  两天的学习,各位雷拓合作伙伴收获颇多,有雷拓经销商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的时候表示,这一次培训让自己更好的认知自我和行业,对未来带团队做生意有了更确切的定位和更明确的思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五一小长假,万物生长好心情 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带你玩转泛家居美学大赏浙江设计化地板进军西北市场 欧林如海全球化布局再下一城戎马半生军功赫赫 掷地新选择 大成唯坚毅五一装修去哪里?这份攻略你没看到会后悔兔狗家装房奕婷:兔狗家装网 旨做互联网家装“平台”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携手杭州印共同开启2017国际家居艺术展得高“重获新颜”杭州站人气爆棚 携手大师吴滨完美收官历史一个半月,数十位精英设计师激烈角逐!全杭州都在关注的家装设计大赛总决赛现场曝光!火药味十足……恒高无缝墙布李建: 家装只需一键让世界听见玉环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梦」备战“新零售”:且看帘到家做了什么酷家乐投资PanguVR背后 是一张VR家装的完整版图五一小长假,万物生长好心情 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带你玩转泛家居美学大赏浙江设计化地板进军西北市场 欧林如海全球化布局再下一城戎马半生军功赫赫 掷地新选择 大成唯坚毅五一装修去哪里?这份攻略你没看到会后悔兔狗家装房奕婷:兔狗家装网 旨做互联网家装“平台”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携手杭州印共同开启2017国际家居艺术展得高“重获新颜”杭州站人气爆棚 携手大师吴滨完美收官历史一个半月,数十位精英设计师激烈角逐!全杭州都在关注的家装设计大赛总决赛现场曝光!火药味十足……恒高无缝墙布李建: 家装只需一键让世界听见玉环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