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格调·玩转社交厨房| KIC赫曼德·德国整体厨房杭州旗舰店周年庆

icon 2017-06-08 17:14:07
icon 0

摘要:6月6日KIC赫曼德整体厨房携手江南名师汇、博世家电与杭城业内设计师一起玩转社交厨房。郑陈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郑竹晴、杭州肯思设计设计总监林森、杭州CIID秘书长、杭州意内雅设计机构创始人朱晓鸣等几十位杭城优秀的设计师精英出席了本次活动。

  “君子远庖厨”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十里洋场的交际舞曲也能在厨房中奏响。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人们对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的需求也与过去有着很大的不同,厨房已不仅只是一个提供日常生活饮食功能的地方,更重要的是一个承载着家人、朋友之间情感交流的场所,成为一种新潮的社交形式,其作用已拓展到更为广阔的范围。

1

  六月的西湖菡萏灼灼,六月的杭州艳丽动人,就在这样的六月,KIC赫曼德·德国整体厨房杭州旗舰店周年庆拉开了帷幕。同时有江南名师汇携手杭城几位优秀设计师精英关于“社交厨房”的设计与生活的探讨也在这里展开……

1

  月6日KIC赫曼德携手江南名师汇、博世家电与杭城业内设计师一起玩转社交厨房。郑陈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郑竹晴、杭州肯思设计设计总监林森、杭州CIID秘书长、杭州意内雅设计机构创始人朱晓鸣等几十位杭城优秀的设计师精英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签到现场

1

  活动开始KIC赫曼德杭州总经理周秋玲女士进行了发言,她介绍说,KIC赫曼德专注于中国地区德国整体厨房服务,提供德国原装进口的整体厨房产品,在杭州众多高端的豪宅都是KIC赫曼德的忠实客户,周总还说到,一直以来KIC赫曼德都以严谨、专一的态度专注厨房领域,希望跟更多优秀的设计师合作,将德国精工品质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

赫曼德负责人进行发言

KIC赫曼德杭州总经理

周秋玲女士致辞

  赫曼德负责人进行发言

  社交厨房对话论坛环节,KIC赫曼德市场总监卞晓琼女士、博西家电浙江办博世渠道经理、以及三位设计师嘉宾——杭州肯思设计设计总监林森、意内雅设计机构设计总监、杭州CIID秘书长朱晓鸣、郑陈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郑竹晴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1

KIC赫曼德市场总监

卞晓琼女士发言

赫曼德整体厨房市场总监卞晓琼女士发表观点

  赫曼德整体厨房市场总监卞晓琼女士发表观点

  KIC赫曼德市场总监卞晓琼女士首先提到,好的厨房是可以让“黄脸婆变女神”,它可以解放女性的做饭习惯,让做饭成为一种享受,甚至可以让全家人都参与其中,成为家庭互动、交流感情的场所。所以KIC赫曼德也一直在为“让做饭成为一种乐趣而努力,成为中国厨房解决方案的专家。”

郑竹晴老师发表观点

  郑竹晴老师发表观点

  从事近20年家装、样板间设计经验的郑竹晴老师认为,自古民以食为天,在日常生活中,厨房一直扮演着非常重要的部分。过去厨房是女人的战场,女人为之奔波劳累,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厨房逐渐变成了女人的舞台。女人渴望在舞台上展示厨艺,这一变化完全取决于现代橱柜的改变,让厨房这一舞台变的让人喜欢与参与。她还提出,中西厨分开的观念,由于中国餐饮和西方餐饮习惯上的差距,将中西厨房分开有其存在必要。

朱晓鸣老师发表观点

  朱晓鸣老师发表观点

  在朱晓鸣老师看来,厨房社交,实际上就是从礼仪回到生活。在他认为,厨房实际上是沙发的一种延伸,同时也是一种仪式感的延伸,它也可以作为一种很好的社交的方式存在。而好的家电橱柜则可以激发人们的做饭热情,即使是烹饪的门外汉也会被好的厨具吸引,这也有利于促进家庭成员的感情。

  同时朱晓鸣老师也提到,在他设计的很多办公空间中,也设计了厨房空间,有一个现代厨房,让同事共同参与制作美食,也是办公室感情交流的场所。

博世家电浙江渠道经理陈波发表观点

  博西家电浙江办博世渠道经理

陈波发表观点

  博西家电浙江办博世渠道经理陈波认为,很多人在做饭时都有一种孤独感,因为中国普遍存在厨房面积小的问题,大多数家庭的厨房难以容纳多人参与烹饪,这也影响着家庭成员对于厨房的参与感。但是中国美食在世界上占很大的比重,现在许多的家电越来越适应中国人的烹饪习惯,这对于社交厨房的发展有着莫大的帮助。同时,他认为,厨房面积的扩大会让家人更好的交流。

林森老师发表观点

  林森老师发表观点

  林森老师认为,在很多人的认知里,家的味道其实就是一顿饭。但是在我们国内,为了适应市场需求开发商压榨厨房的现象普遍存在,大多数的房屋结构中,厨房的比重只有小,我们现在短期内很难改变这一现状,但是设计师可以做的就是将厨房无形的扩大到餐厅,以此扩大厨房的视角面积。而社交厨房其实是西厨区、精食区与餐厅的结合,它能够让人停留、互动交流,在这里可以喝茶、看书、聊天……厨房的地位就上升为“心与灵的屋”,它让我们在满足食欲的同时,也满足灵魂的交互让这个这个空间变得丰富性与互动性。这个在西方已经非常普遍,在中国未来肯定也是一个趋势,所以设计师要抓住趋势,积极引导新的厨房生活空间。

1

1

  对话论坛结束后,设计师们纷纷参与体验社交厨房。参加烘培体验制作蛋糕,感受德州扑克的乐趣,体会香包制作。

1

1

1

1

1

  对话论坛结束后,设计师们纷纷参与体验社交厨房。参加烘培体验制作蛋糕,感受德州扑克的乐趣,体会香包制作。
在欢声笑语、觥筹交错中赫曼德“时尚格调·玩转社交厨房”活动落下帷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