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互联网+生活性服务TOP100,阿里、京东、滴滴、构家同时入围

icon 2017-06-19 14:05:09
icon 0

摘要:上周,由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长宁区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互联网+新商业峰会”在上海举行。

  上周,由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长宁区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互联网+新商业峰会”在上海举行。

  中国生活性服务领域的商业领袖、投资大佬共聚一堂嘉宾阵容星光熠熠:嘉御基金创始合伙人卫哲、携程创始人梁建章、大众点评联合创始人龙伟,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

是

  构家跻身TOP100 实力圈粉

  峰会以“品质生活服务升级”为主题,通过前沿思想碰撞和行业观点交锋,共同探讨消费升级形势下生活性服务领域的创新创业之道。

  现场,亿欧公司创始人黄渊普重磅发布《2017中国互联网+生活性服务TOP100榜单》。这个排行榜厉害了!它是根据入围企业的市值/估值,同时综合品牌影响力、营收数据、用户数量、在各自细分领域的市场份额等因素,最终选出互联网+行业的标杆。上榜的企业分别有:阿里巴巴、蚂蚁金服、京东、滴滴出行、携程、美团点评、微众银行、京东金融……

想

  构家也以家装行业前三的地位,强势跻身TOP100榜。作为互联网整体家装开创者,构家让装修变得像买车一样简单。业主一键下单就能得到包含装修、家具、窗帘、电器等的整体家装。8000多户业主的好口碑,强大的核心技术优势和线下执行能力,让构家实力圈粉。

是

  构家CEO脱口演讲现场爆猛料

  构家CEO颜传赞亮相峰会并上台演讲。

  20分钟的脱口演说,颜总全程金句不断,500人大会场观众席爆满,连两侧过道都站满了人。

是

 金句一:“传统家装浑身都是病,解决了头疼,胃痛又犯了,永无休止。”

  颜总耿直开炮:家装,可能是用户体验最糟糕、满意度最低的行业。

  “传统装修问题很多,宣传广告不真实、承诺很难兑现、设计师沟通能力差、材料以次充好、装修人员安全意识差、防水处理不好、装个修至少要跑80多家店铺和近100人讨价还价、预算白菜价决算切糕价……”扎根家装行业十几年的颜总不禁感慨,传统装修浑身都是病,解决了头疼、胃痛又犯了,永无休止。

 金句二:“操蛋的互联网家装概念,不仅骗了客户,把自己也坑了。”

  2014年,一大波打着“互联网家装”概念的公司出现了。

  “一平方799、699……都说自己是最低价。其实这些只是装修的一部分,后期你想加个衣柜加个卫生间都要钱。”颜总说,虽然他们利用低价让客户签了单,但是后期的不断加价,施工和服务跟不上,导致问题频发。

  颜总认为,打着“互联网家装”的幌子,实际只是被当成一个流量入口,并没有脱离传统装修的本质,没有解决业主的痛点,这就是欺骗。

 金句三:“把所有装修痛点一股脑儿解决”

  怎么让业主不受装修之苦?为什么买车不是今天买一个发动机明天买一个方向盘,自己回家组装?

  作为一家沉下心研究了三年,在互联网家装行业垂直领域做得非常细的企业,构家打造出了“互联网整体家装”,让家的装修变得像购车一样简单。

  颜总解释道:“装修不应该分什么半包、全包、硬装、软装。它应该是一个完整的产品包,应该是包含了装修、软装、设备、家具、家电的整家。装修完,业主拿到钥匙就能直接住进去。

  这么有趣轻松的整体家装,大家在全国138个城市的构家4S店都能体验到。

是

  最后,颜总以一句压轴金句结束演讲:“流量和互联网都改变不了家装本质,同时拥有核心技术优势和线下执行能力才能笑傲江湖。”

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