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第六空间大都会建材定制联盟装修嘉年华TOTO来啦!

icon 2017-08-08 17:05:45
icon 0

摘要:在这盛夏八月,他们又将打造一场轰动全城的装修嘉年华活动,26大明星品牌联动,大牌大惠,届时更有香港影视巨星张卫健亲临助阵!TOTO的让利也是非常给力哦~

  在这盛夏八月,他们又将打造一场轰动全城的装修嘉年华活动,26大明星品牌联动,大牌大惠,届时更有香港影视巨星张卫健亲临助阵!

1

  提及卫浴,人们的印象中首屈一指的便是TOTO品牌,第六空间大都会TOTO展厅也刚好是全亚洲最大的旗舰店。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卫浴品牌,品质一直是TOTO赖以生存的根本,创新也造就了其不可超越的领导地位,1980年TOTO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智能坐便盖,至今37年历程,鼻祖级专业品质,赢得了全球超5000万户家庭对TOTO智能坐便盖的青睐。
      今年正好是TOTO100周年,本次装修嘉年华活动正好又赶上TOTO的服务月,在享受工厂特批的价格优惠之外,还有多重福利厚惠客户。
      一、卫生间免费改造
      凡在活动期间购买TOTO智能产品的客户,可免费享受卫生间改造服务一次。

1

      二、金蛋100%有礼
     活动期间,客户下单每实付满5000元,即可砸金蛋一次,以此类推,缤纷金蛋好礼,100%有奖。
 
      三、买智能享立减200元
     凡购买TOTO智能马桶的客户,买新品花洒、浴室柜、淋浴房、三干王产品可立减200元(套餐除外)。
 
      四、满额即送,超值换购
     活动期间实付满10000元,+599元可换购价值1099元精品浴室三件套
     满20000元,+599元换购价值1699元经典浴室五件套
     满30000元,送精品浴室三件套
     满50000元,送典浴室五件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