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雅舒达门窗总经理李志青

icon 2018-03-28 10:17:39
icon 0

  2018年3月23日,由浙江移门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览会在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的展馆数目由去年第一届的两个增至四个,为更多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衣柜移门和门窗系统企业提供了展示舞台,也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各地经销商采购商和终端用户打造了一场专业的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作为合作媒体,现场采访到雅舒达门窗总经理李志青先生,以下为现场实录:

  【新浪家居】今年展会您觉得相对于去年,有哪些不同?

  【雅舒达 李总】今年的展会在布展和外观设计上,比2017年提高了一个很大的档次,客流量和客户质量也比去年好了很多。

  【新浪家居】雅舒达去年的展馆布置和今年的相比有哪些不同?

  【雅舒达 李总】2017年是雅舒达第一次参展,所以在设计、布局、以及场景上的经验都没有很充足,但今年通过去年一年的总结,我们在整个布局和场景上面都有很大的提高。

  【新浪家居】去年参加移门展会,贵品牌有哪些收获?

  【雅舒达 李总】去年总体效果还不错,但是跟我们预期的目标还有比较大的差距,今年雅舒达总结了去年的经验,展馆和产品做了很大的调整,效果也比2017年好了很多,今天是展会的第一天,就已经达成了目标的40%。

  【新浪家居】今年展会带来了哪些新品?给我们介绍一下

  【雅舒达 李总】今年,雅舒达新推出了极简系列和现代风的产品,有转角门,和一些给大家具配套的产品。

  【新浪家居】2017年贵品牌成绩单如何?

  【雅舒达 李总】雅舒达在2017年做了很大的调整,包括产品和客户。总的来讲,达到了我们既定的目标,但是离我们真正想要的目标还有一点距离,所以我们也还在努力之中。

  【新浪家居】2018希望通过移门展会获得怎样的成绩?

  【雅舒达 李总】通过这个展会,我希望各界同行不要闭门造车,在这样一个团体当中,大家可以比拼产品、团队以及企业的实力。同时在展会当中,雅舒达也学习到了很好的经验,也有很多优秀同行业给我们专业的建议,我觉得这是非常可贵的。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恒程门业董事长陈恒权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贝塔斯总经理张小珍先生电动工具什么牌子好,如何选购电动工具筑燕商学院1500平培训基地落成杭州!3月23日新闻发布会完美收官联邦尚品道2017销售卓越奖向立国:在折腾中实现成长联邦尚品道销售总监李定奎:市场如战场,销售必须掌握主动权欧林如海吉祥物设计大赛圆满成功第六空间品牌大道落户杭城 重新定义高端家居生活【青羽翠】怡然生活 雅致空间如何住得更好?你能在这找到1000种答案!2017“美好家居生活节”来啦!地板铺得好 小家也能住出豪宅范雅居乐家居集市11月25日开幕 你想要的家装秘籍都在这里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恒程门业董事长陈恒权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贝塔斯总经理张小珍先生电动工具什么牌子好,如何选购电动工具筑燕商学院1500平培训基地落成杭州!3月23日新闻发布会完美收官联邦尚品道2017销售卓越奖向立国:在折腾中实现成长联邦尚品道销售总监李定奎:市场如战场,销售必须掌握主动权欧林如海吉祥物设计大赛圆满成功第六空间品牌大道落户杭城 重新定义高端家居生活【青羽翠】怡然生活 雅致空间如何住得更好?你能在这找到1000种答案!2017“美好家居生活节”来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