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甬冠门窗总经理费智府

icon 2018-03-28 10:27:17
icon 0

  2018年3月23日,由浙江移门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览会在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的展馆数目由去年第一届的两个增至四个,为更多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衣柜移门和门窗系统企业提供了展示舞台,也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各地经销商采购商和终端用户打造了一场专业的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作为合作媒体,现场采访到甬冠门窗总经理费智府先生,以下为现场实录:

  【新浪家居】今年展会您觉得相对于去年,有哪些不同?

  【甬冠门窗 费总】去年只有两个展馆,今年增加到四个展馆,面积也相应的增加了一倍,对于甬冠来讲,也有一些改变,去年的展馆有200多平方,今年增加到300多平方,同时,产品和展会的投入也在增加,所以对于这次展会,甬冠有很大的信心和期待。

  【新浪家居】去年参加移门展会,贵品牌有哪些收获?

  【甬冠门窗 费总】去年总的来讲有很大的收获,专卖店做了6家,专柜招了20多家,今年为了这场展会,也做了充分的准备,所以这场展会,甬冠志在必得。

  【新浪家居】今年展会带来了哪些新品?给我们介绍一下。

  【甬冠门窗 费总】今年展会的主题是“原创·设计”,2018的流行趋势也是轻奢极简,所以甬冠的产品从这一方向入手,面向未来的消费主体90后,甚至是00后,为此我们有28的极简产品,和45的极简产品,在颜色、材质上做了一些调整。

  【新浪家居】甬冠在品牌宣传上是如何发力的?

  【甬冠门窗 费总】我们邀请了马景涛老师作为我们的形象代言人,与此同时我们自身对产品的研发和细节方面的要求更高,因为要符合马老师伟岸的形象,敦促我们的产品一定要做的高大上,所以在2018年,我们将继续和马老师签约,把更好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

  【新浪家居】这次的展会对于经销商有没有什么优惠政策?

  【甬冠门窗 费总】我们对于经销商的力度还是十分大的,我们最高的装修补助可以达到800元每平米,包括产品样品,前期是先打折,后期完成任务之后会进行返还给经销商,让经销商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销售中。经销商加入我们之后,甬冠还会对店铺进行免费的装修设计。同时会对经销商和其店员进行免费的知识培训和销售模式的培训,来对其进行扶持。

  【新浪家居】2018希望通过移门展会获得怎样的成绩?

  【甬冠门窗 费总】甬冠在全国各地的展会也参加了很多,这次是杭州本地的展会,所以我们对其有更大的投入,也有更大的信心。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英菲特总经理陈国建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雅舒达门窗总经理李志青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恒程门业董事长陈恒权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贝塔斯总经理张小珍先生电动工具什么牌子好,如何选购电动工具筑燕商学院1500平培训基地落成杭州!3月23日新闻发布会完美收官联邦尚品道2017销售卓越奖向立国:在折腾中实现成长联邦尚品道销售总监李定奎:市场如战场,销售必须掌握主动权欧林如海吉祥物设计大赛圆满成功第六空间品牌大道落户杭城 重新定义高端家居生活【青羽翠】怡然生活 雅致空间如何住得更好?你能在这找到1000种答案!2017“美好家居生活节”来啦!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英菲特总经理陈国建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雅舒达门窗总经理李志青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恒程门业董事长陈恒权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贝塔斯总经理张小珍先生电动工具什么牌子好,如何选购电动工具筑燕商学院1500平培训基地落成杭州!3月23日新闻发布会完美收官联邦尚品道2017销售卓越奖向立国:在折腾中实现成长联邦尚品道销售总监李定奎:市场如战场,销售必须掌握主动权欧林如海吉祥物设计大赛圆满成功第六空间品牌大道落户杭城 重新定义高端家居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