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洛克华菲总经理李云祥

icon 2018-03-28 10:29:35
icon 0

  2018年3月23日,由浙江移门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览会在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的展馆数目由去年第一届的两个增至四个,为更多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衣柜移门和门窗系统企业提供了展示舞台,也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各地经销商采购商和终端用户打造了一场专业的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作为合作媒体,现场采访到洛克华菲总经理李云祥先生,以下为现场实录:

  【新浪家居】今年展会您觉得相对于去年,有哪些不同?

  【洛克华菲 李总】今年展会的观众比去年要多,同时展馆搭建的也很有风格,陈列出来的产品更加多元化。就展会的规模而言去年只有两个展馆,今年提升为四个馆。

  【新浪家居】洛克华菲展馆今年和去年有哪些不同?

  【洛克华菲 李总】去年家居整体流行的风格简约、现代,今年,整体家居风格已经改变为了极简和新中式,所以洛克华菲展馆的搭建是根据江南水乡,做成了徽派的新中式风格,从目前的人流量来看,展馆搭建的十分成功。

  【新浪家居】去年参加移门展会,贵品牌有哪些收获?

  【洛克华菲 李总】去年洛克华菲通过展会成功招商了很多客户。从今天的人流量来看,今年的客户更加多了,而且覆盖的范围也更加广了,湖南、福建、浙江北部、安徽、山东的客户都过来了,可见展会的辐射范围非常广。

  【新浪家居】今年展会带来了哪些新品?给我们介绍一下

  【洛克华菲 李总】今年洛克华菲的产品更加多元化,新品也加入了今年流行的元素,还有几款产品更是加入了智能科技。

  【新浪家居】2017年贵品牌成绩单如何?

  【洛克华菲 李总】2017年洛克华菲的成绩整体处于上升的趋势,在整个华东区域,洛克华菲的销售量是数一数二的,今年我们新增了很多专卖店,所以我们的成绩也会比去年更加优异。

  【新浪家居】2018希望通过移门展会获得怎样的成绩?

  【洛克华菲 李总】我希望通过这次移门展有更多的人了解洛克华菲,让洛克华菲可以走进千家万户。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甬冠门窗总经理费智府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英菲特总经理陈国建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雅舒达门窗总经理李志青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恒程门业董事长陈恒权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贝塔斯总经理张小珍先生电动工具什么牌子好,如何选购电动工具筑燕商学院1500平培训基地落成杭州!3月23日新闻发布会完美收官联邦尚品道2017销售卓越奖向立国:在折腾中实现成长联邦尚品道销售总监李定奎:市场如战场,销售必须掌握主动权欧林如海吉祥物设计大赛圆满成功第六空间品牌大道落户杭城 重新定义高端家居生活【青羽翠】怡然生活 雅致空间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甬冠门窗总经理费智府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英菲特总经理陈国建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雅舒达门窗总经理李志青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恒程门业董事长陈恒权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贝塔斯总经理张小珍先生电动工具什么牌子好,如何选购电动工具筑燕商学院1500平培训基地落成杭州!3月23日新闻发布会完美收官联邦尚品道2017销售卓越奖向立国:在折腾中实现成长联邦尚品道销售总监李定奎:市场如战场,销售必须掌握主动权欧林如海吉祥物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