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千年舟进口柯诺强化地板惊艳上市

icon 2018-10-29 14:48:15
icon 0

摘要:千年舟进口地板再添新成员,既进口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之后,进口德国柯诺强化地板新品上市。

  千年舟进口地板再添新成员

  既进口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之后

  进口德国柯诺强化地板新品上市

  百年科诺,源自德国,让我们来一睹欧洲大牌地板的魅力吧!

  柯诺进口强化地板  KR0709-7 内卡河畔

  欧洲制造  国际品牌

  谈到欧洲,首先映入人们脑海的是悠久的文明,严谨的态度,精湛的工艺,著名的品牌。应该说欧洲出产的许多产品都是世界一流的,同样欧洲Krono Original工厂生产的柯诺地板无论从它的选材、它的品质还是它的设计也都是世界顶级的。所以说真正拥有欧洲品质就是至高无上的。Krono Original作为一个世界注册的国际品牌,每年有超过10000万平方米的复合地板销往世界各地。

  柯诺进口强化地板 KR8484   梅克伦堡

  天然选材  自然木香

  柯诺强化复合地板由百分之九十的松木材制造而成,材料全部来自于可持续发展的林区。

  当你拿起柯诺进口地板,就会闻到一股来自欧洲森林的松木清香。我们从选材到最后产品都是一个非常环保的过程,我们的工厂位于美丽“万湖之国”森林资源丰富的白俄罗斯,我们的原料是欧洲成年的松木,我们的地板有欧洲最具有权威的德国木材安全EPH认证,德国莱茵独立质量认证TÜV,也有FSC及CE的认证,这不仅代表着我们选用的木材是最好的,而且我们也维护了世界的森林资源,为世界森林的可持续发展作了自己应有的贡献。我们的整个生产流程有制造体系GOST认证,所以我们可以骄傲的说,我们的地板是世界最环保、最可靠的地板,是闻得到木香的地板。

  柯诺进口强化地板 KR7209  卡拉小镇

  权威认证  健康环保

  柯诺进口地板,严格执行欧洲环保标准,欧洲权威检测认证,健康环保,让您更放心。

  柯诺进口强化地板 KRK032  莱茵童话

  专利锁扣  结构牢固

  欧洲经典双锁扣(Twin Clic)和5G 1clic2go系统是新一代的锁扣,改变了以前锁扣斜插的方式容易开缝的现象,她独特的圆弧锁扣使板与板之间没有间隙,使板与板之间更紧密,真正的免胶地板。拼接好的地板就如同水晶一样平滑、坚硬。

  多项专利保护,欧洲经典双锁扣(Twin Clic)和5G 1clic2go系统专门设计:1、安装快速、便捷;2、结构牢固,不开裂;3、无胶安装系统在产品上的使用更安全,无限制。4、防止过敏,使灰尘和头皮屑无藏身之地。

  柯诺进口强化地板 KR8199  罗斯托克

  超级防护  超级耐磨

  超级耐磨,耐污性极佳,对于生活中的可能出现的油污和机械划痕都能轻松抹去。耐磨转数最高可达16000转,远超国内标准。

  百年柯诺,欧洲制造,千年舟进口柯诺强化地板,经过欧洲权威检测认证,真正环保的好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