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新同行共商大计-莫干山地板2019首届新商培训圆满结束

icon 2019-06-18 15:44:56
icon 0

摘要:2019年6月17日至18日,莫干山地板2019年首届新商培训于莫干山地板总部浙江·德清成功举办,本次培训为期2天。百余位新商家人们从全国各地赶来参加培训,群英汇聚,共商大计,莫干山地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会再创佳绩。

2019年6月17日至18日,莫干山地板2019年首届新商培训于莫干山地板总部浙江·德清成功举办,本次培训为期2天。百余位新商家人们从全国各地赶来参加培训,群英汇聚,共商大计,莫干山地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会再创佳绩。

6月17日,莫干山品牌管理学院资深讲师陈霖老师主持培训,陈老师给大家详细阐释了企业文化,分别介绍了升华集团的强大实力、云峰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莫干山品牌的文化内涵。百亿集团当靠山,云峰公司“四千精神”引领发展,强大的资金支持、领先的技术实力、坚定的精神引领,莫干山地板发展成为行业的佼佼者。这场培训如同“定心丸”,相信各位新商家人们听了之后更加有信心,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

6月18日,上午的培训由莫干山地板技术部经理潘锦垭主持。潘经理培训的内容是地板产品知识,主要从地板的定义和分类展开,分别介绍了实木地板、实木地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浸渍纸层压饰面实木复合地板、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以及水性漆地板,重点介绍了莫干山地板的核心生产技术,尤其提到了今年推出的新品“水漆地板”,全方位剖析木材,普及产品知识,新商家人们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相信大家一定收获颇丰,满载而归,在日后的销售过程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下午的培训由莫干山地板售后服务部经理王再平主持,王经理主要向在座的经销商们讲解了地板安装铺设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及解决措施,优秀的安装服务和售后服务与产品品质同样重要,大家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听得相当认真,及时拍照、做笔记。

 莫干山地板坚持产品品质和服务,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产品形象深入人心,在全国拥有500多家专卖店,销售布局不断拓展,招商工作成绩突出,新的经销商纷纷加入莫干山地板大家族,极大地扩充了团队力量。本次培训是公司与新加入的经销商们深度交流的桥梁,为未来的合作共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莫干山地板携“新”同行,与新生力量一起为品牌塑造新的活力,齐心协力共创盛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夏不为利,女神价到-激情献礼六月 畅享健康品质生活莫干山-走进原始神秘的非洲,用心聆听生命的故事斯米克再邀设计界“老玩童”李奇恩共话何为“设计”有以下情形者,强烈建议好好布置自己的小窝实木地暖-柚木|万木之王,带你体验帝王生活“狂欢五一,惠不可挡”莫干山地板全国联动燃情盛启负离子金刚面 都市生活,自然“味道”实木地暖-硬枫丨简约气质,静心生活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洛克华菲总经理李云祥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甬冠门窗总经理费智府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英菲特总经理陈国建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雅舒达门窗总经理李志青夏不为利,女神价到-激情献礼六月 畅享健康品质生活莫干山-走进原始神秘的非洲,用心聆听生命的故事斯米克再邀设计界“老玩童”李奇恩共话何为“设计”有以下情形者,强烈建议好好布置自己的小窝聚变共生,携手未来|爱尚·卡多利布艺软装升级班圆满结束实木地暖-柚木|万木之王,带你体验帝王生活实木地暖-硬枫|简约气质,静心生活实木地暖-印茄木|匠心孕育品质,时尚彰显品味莫干山地板渠道再赋能,开启招商新征程实木地暖-亚花梨|高贵气质与生俱来,温馨生活匠心铸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