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阻燃板—防患于“未”燃

icon 2019-06-18 16:05:58
icon 0

摘要:莫干山品牌的阻燃胶合板,助力了诸多工程项目,比如国家博物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等等,市场口碑一直不错。

据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统计:2018年全国共接报火灾23.7万起,死亡1407人,伤798人,已统计直接财产损失36.75亿元,其中,有近8成死亡集中于住宅,重点场所火灾起数稳中有降。数据触目惊心,火灾带来的是巨大的损失,但2018年发布数据显示,商场市场、宾馆饭店、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发生火灾17740起,同比下降13.5%。为什么重点场所火灾数据稳中有降?根据《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消防法》以及其他相关法规的要求:高层建筑的高级宾馆、饭店和医院病房楼的室内装修,应当采用非燃或难燃材料,可以看出相关的法律法规可以有效的控制火灾发生。

据悉,莫干山品牌的阻燃胶合板,助力了诸多工程项目,比如国家博物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等等,市场口碑一直不错。

防患于“未”燃

据了解,莫干山阻燃板属于难燃性建筑材料,采用高性能的阻燃剂,通过覆盖作用阻止木材与周围环境进行能量交换,切断氧气供给,同时,阻燃剂可以在高温下释放出活性极高的游离基,干扰连锁反应,从而阻止火焰燃烧。

权威检测,安全环保

莫干山阻燃胶合板,高效阻燃,产品均能达到木质材料及制品阻燃等级B级规范要求;抑烟低毒,难燃胶合板产品在燃烧时释放的烟气较少,且烟气毒性达到国标GB/T20285-2006《材料产烟毒性危险分级》的准安全级;难燃胶合板产品的甲醛释放量均达到E0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携新同行共商大计-莫干山地板2019首届新商培训圆满结束夏不为利,女神价到-激情献礼六月 畅享健康品质生活莫干山-走进原始神秘的非洲,用心聆听生命的故事斯米克再邀设计界“老玩童”李奇恩共话何为“设计”有以下情形者,强烈建议好好布置自己的小窝实木地暖-柚木|万木之王,带你体验帝王生活“狂欢五一,惠不可挡”莫干山地板全国联动燃情盛启负离子金刚面 都市生活,自然“味道”实木地暖-硬枫丨简约气质,静心生活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洛克华菲总经理李云祥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甬冠门窗总经理费智府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英菲特总经理陈国建携新同行共商大计-莫干山地板2019首届新商培训圆满结束夏不为利,女神价到-激情献礼六月 畅享健康品质生活莫干山-走进原始神秘的非洲,用心聆听生命的故事斯米克再邀设计界“老玩童”李奇恩共话何为“设计”有以下情形者,强烈建议好好布置自己的小窝聚变共生,携手未来|爱尚·卡多利布艺软装升级班圆满结束实木地暖-柚木|万木之王,带你体验帝王生活实木地暖-硬枫|简约气质,静心生活实木地暖-印茄木|匠心孕育品质,时尚彰显品味莫干山地板渠道再赋能,开启招商新征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