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大王椰等品牌推出豆胶新品-板材行业绿色升级

icon 2019-06-18 16:15:13
icon 0

摘要:我国国家部门对于板材行业的监管力度不断加大,对于甲醛释放限量要求越来越严,消费者对于绿色环保的需求日益提升,国家政策和消费市场的双重驱动,迫使板材恒业加快转型升级。

我国国家部门对于板材行业的监管力度不断加大,对于甲醛释放限量要求越来越严,消费者对于绿色环保的需求日益提升,国家政策和消费市场的双重驱动,迫使板材恒业加快转型升级。

目前板材行业纷纷推出“无醛”板材,比如大王椰的无醛系列新品,千山木业的大豆胶板材等等,据悉,莫干山也即将推出无醛添加的大豆胶板材——”豆茵板”。

据悉,莫干山豆茵板是与中科院、林科院共同成功研发,历时多年,终于成功研发出了无醛添加的大豆胶板材。其胶水无醛添加,绿色健康,与脲醛胶板材相比,大豆胶板材的胶合强度等毫不逊色。

据了解,莫干山豆茵板已进入生产阶段,新品即将面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