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中国|莫干山地板9.28淮南站启动会暨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icon 2019-09-06 14:40:20
icon 0

摘要:9月5日,“匠心中国”莫干山地板全国爱家联动淮南站9.28启动会暨培训大会在“五彩淮南”盛大召开。

淮南一叶下,相遇莫干山

9月

是秋高气爽的时节

是收获希望的时候

是遇见美好的季节

淮南遇见莫干山

一起遇见美好

一起创造幸福!

9月5日,“匠心中国”莫干山地板全国爱家联动淮南站9.28启动会暨培训大会在“五彩淮南”盛大召开。淮南的莫干山家人们积极参与本次启动会,凝心聚力,统一思想,为届时到来的正式活动奠定坚实基础,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任务。

政策方案宣讲到位,凝心聚力昂扬斗志

本次启动会由莫干山地板安徽省区经理章健康主持,对928活动方案进行详细的宣讲,本次淮南站联动是一次全国性的品牌联动,由工厂直接操盘放价,多款优质产品皆是工厂直供价格,更有现场抽取豪华家电环节,钜惠福利,惊喜不断。章经理指出,活动已在多地举办,皆取得喜人的效果,在座的各位务必熟悉方案内容,提高信心让活动方案真正落地,使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优惠。

方案讲解完毕后,由北区大区经理姚宏斌讲解活动政策以及注意事项,姚经理对公司给予的多项政策支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还重点提到928活动当天的注意事项,一番剖析过后,相信经销商家人们对政策及注意事项有了透彻的理解。

专业培训强势助力,标准服务优质体验

莫干山地板现已扎根消费者心中,成为大家装修的首选品牌。之所以为人信任,是因为从售前到售后,从选材到成品,莫干山都是专业的,专业的知识培训,专业的销售态度,专业优质的服务。

在本次启动会上,培训依然必不可少,为活动强势助力。皖北区域经理李亮对在座各位进行了地板知识的专业培训,从地板原材树种到地板生产过程,再到地板的分类以及每一类地板的优势特点,讲解细致专业,旨在让每一位经销商都成为地板专家,给顾客答疑解惑,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

产品知识培训完毕后,营建部经理徐盛杰培训了门店营建标准化的相关内容,门店形象对于消费者建立良好的品牌认知是一件至关重要的事情,门店营建标准化会给顾客带来舒适的视觉体验和购买体验,增强顾客对品牌的认知度。

淮南站启动会圆满结束,每个莫干山人都情绪高涨,蓄势待发,以必胜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携手同心,9月28日,势必会带来一场钜惠盛宴,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享受优质的产品、舒心的服务和霸气的折扣。

928日,淮南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