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融合 共赢未来|伊伊布舍打造时尚布艺生活美学

icon 2019-10-23 11:59:17
icon 0

摘要:行业市场和时代的变革,给窗帘布艺行业带来很大的冲击,让存在已久的问题集中爆发,令行业陷入困顿和迷茫。但也是因为变革,又为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优化品牌,促使品牌快速蜕变成长,跟上消费者追求美好生活的脚步。让我们欣喜的是,伊伊布舍具有全局...

行业市场和时代的变革,给窗帘布艺行业带来很大的冲击,让存在已久的问题集中爆发,令行业陷入困顿和迷茫。但也是因为变革,又为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优化品牌,促使品牌快速蜕变成长,跟上消费者追求美好生活的脚步。让我们欣喜的是,伊伊布舍具有全局观和前瞻性的发展思维已经为行业树立了标杆。

近两年,伊伊布舍在坚持原创设计这一最核心理念的基础上,与智能软件、艺术文化、科技时尚等多个领域跨界合作,创新融合,共塑品牌新标签,赋予品牌战略提升的核心力量。完成从产品输出到品牌输出的进阶。所以今天,总经理张建林先生对伊伊布舍提出了新的品牌责任与使命:以时尚布艺传递生活美学。什么是生活美学?简单说,生活美学其实是现代人在生活物质基本满足下,所产生的一种精神需要。不仅是一种关乎“审美生活”之学,更是一种追求“美好生活”的幸福之道。

伊伊布舍执行总经理张建林先生

抢跑时尚新赛道“贩卖生活方式”

消费转型升级,从以产品为中心的消费社会向以消费者为主导的新一代消费社会演变。随着809000后成为了市场消费主体,消费观念也有了较大改变。更多年轻消费群体不再追求传统意义上的名牌,而是开始注重更能凸显个性和价值观的原创品牌。更加追求品质化,消费体验也成为他们挑选品牌的重要标准之一。 因此伊伊布舍快速适应时代变化,引领行业突破新的发展思路,通过各种举措,由“贩卖产品”转变为“贩卖生活方式”。以布艺为核心产品,融合其他品类,将生活美学植入空间设计。传递“美”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即做回自己,不被定义。或许生活方式是一个抽象的概念,,如何表现产品背后的精神符号,将其传递并融入消费者的真实生活,则是对品牌综合实力的考验。

首先伊伊布舍的根基是产品和原创设计能力。因梦想和热爱而诞生的伊伊布舍,13年来从没有放弃对品质的要求。无论在什么样的市场行情下,一丝不苟、兢兢业业做设计、做研发、做产品。也是因此,为今天的变革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一直以来,品牌领路人沈小依女士、张建林先生带领着团队通过国内外各种学习游历,始终保持前瞻性的眼界和创新的思维。每一次拐点,都是品牌突破性的成长。而今,“时尚”将作为把人们的精神诉求和产品互通起来的重要方式,已经成为家居品牌竞争的新赛道。伊伊布舍早已着手布局。联手时尚大咖共同研发推出自有品类香氛系列。成为国内首家提出五感空间并率先提出香氛的布艺品牌。营造专属的空间香味。通过触觉、视觉、嗅觉等各方面感受产品表达的生活方式。

近期伊伊布舍举办的一场时尚主题秀,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品牌文化展示。采用伊伊布舍研发生产的面料,结合意式简奢、印象米兰、王者绒耀、最东方系列产品风格,由公司设计团队全权设计定制的主题秀服装,令人惊艳,完美的将时尚、自信、文化、融合的品牌思想传递给大家。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还会看到更多跨界联合、深化时尚IP的策划和项目。所以,我们相信伊伊布舍新的品牌征程必将迎来更辉煌的未来。

带领合作伙伴占领新高度 共赢未来

目前伊伊布舍已经完成品牌升级的战略规划,并做好准备。

在最新举办的第七届软装时尚与思维总裁研习班交流分享中,品牌创始人沈小依女士、执行总经理张建林先生分别从“国际流行趋势与新品解析”和“软装经营思维与策略”两大方向以详细解读了伊伊布舍最新品牌发展规划以及市场情况。

同时,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Gianvito D'Onghia (董瞻伟)和北美室内设计协会会员、北京舍然艺术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武云霞等权威专业人士组成的豪华讲师团,则倾情解囊,为“伊”家人带来关于跨界融合、前沿时尚IP、意式简奢、行业新零售等最有价值的知识和内容。帮助所有“伊”家人,在思维的碰撞中,提升思维的品质。一直以来,伊伊布舍始终给予伙伴们综合竞争力强大的产品和服务,在未来,伊伊布舍更将给予“伊”家人满满的品牌荣誉感和自豪感。紧随品牌发展,占领行业新高度,做百年事业!共同为消费者带去物质与精神双重享受的消费体验。

伊伊布舍品牌创始人沈小依女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