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六项荣誉花落云峰,莫干山践行中国质量强国梦

icon 2019-10-23 14:18:39
icon 0

摘要:近日,莫干山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以“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经过专业评委的严格审查和层层筛选,荣获“全国木业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木业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质量...

近日,莫干山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以“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经过专业评委的严格审查和层层筛选,荣获“全国木业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木业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等六项荣誉称号,为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营造推动质量强国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作出表率作用。

中国质检协会(CAQI)由国家质检总局主管,在国家质检总局的统一指导下进行质量检验相关的全国技术监察、督导等。此次在全国“质量月”活动中,莫干山板材、地板衣柜、科技木等系列产品成功通过其2016年1月至2019年7月内的汇总调查和展示公告,身体力行地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共筑质量诚信,建设质量强国。

质量和诚信从来都是升华云峰作为社会责任型企业的立足之本,是面向消费者和市场的重要载体,是领跑绿色健康大家居生活的核心基因,更是云峰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的集中体现。从企业成立之初,莫干山就凭借绿色生产、诚信经营的企业品格,在不断精进和创新的基础上,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发展战略的基石,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全力打造产品质量管理和安全防护体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绿色健康产品。未来,莫干山将以此荣誉作为勉励和鞭策,进一步保证产品品质,改善服务质量,大力开展创新研发,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诚信经营,规范发展,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创中国质量强国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