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喜迎“八方”来客,参观交流互促进!

icon 2019-11-26 16:15:34
icon 0

摘要:11月21日,江苏福庆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长华、副总经理陈伟亮等一行领导们到访莫干山,并参观了莫干山板材、科技木等生产车间及展厅。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忠一行陪同参观。

11月21日,江苏福庆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长华、副总经理陈伟亮等一行领导们到访莫干山,并参观了莫干山板材、科技木等生产车间及展厅。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忠一行陪同参观。

双方就行业发展方向及业务突破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伊始,赵总先详细介绍了莫干山品牌发展状况,发表了自己对于目前行业的发展的看法,提出了建议。姜总分享了下一步我们将找准客户痛点发力,继续专注板材业发展,加快经销商优化的规划。福庆家居陈总也同我们分享了福庆今年最重要的人才战略,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人才,福庆在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上下了很多功夫,将持续推进冠军文化建设,提升企业发展。

会上,双方也达成了共识,相互间应加强交流互动,共赢发展,坚守绿色、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多好的产品。

1122日,兰州理工大学李贵贤院长、张建强教授一行到访莫干山研究院,研究院副院长桂成胜陪同参观了研究院、家居生产车间及展厅,详细介绍了莫干山品牌情况。

这次友好的校企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深化莫干山与兰州理工大学之间的深层次合作打下了基础,也为公司加强校企合作平台建设提供了更多可能性,我们期待双方之间未来的合作,也期待更多高校走进莫干山,了解莫干山,加入莫干山!


1123日,四川农业大学教师代表吕可科长一行到访莫干山。此行目的是为了对四川农业大学成都,雅安,都江堰三大校区教师楼室内木地板装修项目进行工厂考察。

在莫干山地板公司总经理付珏杰一行的陪同下,大家一起参观了莫干山地板生产车间及展厅。通过此行,几位客人对莫干山有了更深的了解,切身感受了莫干山的品质,更坚定了四川农林大学与莫干山之间项目合作的信念。

产业竞争时代渐已落幕,产业链时代已然来临,认识升级决定品牌能走多远,了解差异决定走得多稳,莫干山品牌历经跨世纪的风雨锤炼,25年的企业征程,靠的是敏锐的市场洞悉能力,坚持创新的改革精神,紧跟时代的企业定位,时时自我剖析的危机意识。莫干山依托多年来的品牌口碑与品质保障,在未来的道路上,必将进一步深化产品体系,不断开拓工程市场,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创新升级改革,为推动行业全面发展不遗余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