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筑家|布朗斯520首期品牌团购节火热开启

icon 2020-05-24 10:06:02
icon 0

摘要:以感恩之心,为爱筑家。布朗斯在520特殊的日子,发起首期品牌团购节,全国联动。工厂让利、补贴,用实际行动感恩消费者,扶持终端。也为2020年填写一笔暖意。5月20日本次品牌团购节开场活动在新浪家居全程视频直播见证下,活动取得了开门红的好业绩...

以感恩之心,为爱筑家。布朗斯在520特殊的日子,发起首期品牌团购节,全国联动。工厂让利、补贴,用实际行动感恩消费者,扶持终端。也为2020年填写一笔暖意。5月20日本次品牌团购节开场活动在新浪家居全程视频直播见证下,活动取得了开门红的好业绩,活动将持续至5月27日。同时,布朗斯掌门人朱杰先生也在现场表示,品牌越发展,责任也越大,在未来布朗斯将会更加坚持“做中国的民族的原创设计的布艺品牌”的初心和梦想,也会将爱和美好生活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布朗斯是布艺领域积累多年的老品牌。自2007年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窗帘布艺的高端领域,从原先一块面料的执着沉淀,到现在整体软装的加盟模式的推进,布朗斯已经拥有全品类布艺产品和专业完善的运营团队。从产品的研发设计到成品输出,乃至终端营销赋能,布朗斯既具有老牌的稳健,也具有时代新生的生机勃发。

布朗斯拥有优秀的设计团队,也一直在跟法国爱马仕的设计工作室fs有深度合作,品牌创始人mandy和fs设计工作室创始人ferry是非常好的朋友。因此带领团队去法国巴黎ferry的工作室参观学习。另外,也与杭州中国美院的导师有着长期的合作。把国外时尚的、流行的元素,跟中国传统的工艺和布艺做了非常好的创作和结合。所以布朗斯的产品,无论从产品的色彩和材质,还是整体的视觉效果,都非常符合当下中国消费者对居家空间审美和实用的需求。

同时,布朗斯一直倡导设计定制化。为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简单的一块布、一个窗帘,而是想要打造带有个人风格的专属居家空间。每一位进入布朗斯门店的客户,都会有专业的设计师提供一对一的服务,从整体的窗帘、床品、抱枕、甚至是香氛气味的选择都由设计师给出专业的建议,来打造属于客户的居家软装方案。

13年的沉淀与发展,布朗斯已经形成完整的运营体系。2019年,布朗斯3.0品牌生活馆的理念应运而生,并在全国推广,一城一店。希望通过3.0生活馆的推广,能够满足当下注重体验感的消费趋势。让消费者有更好的感官体验。相信在全力推进下,未来会有更多的经销商加盟到布朗斯的体系当中,将布朗斯3.0生活方式,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