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中国”第三季|这个夏日,“匠心”为爱献礼!

icon 2020-06-08 17:42:00
icon 0

摘要:轻轻拉开六月的帘幕,骄阳似火、柔风轻轻、雨丝飘逸,虽然多变但足够火热,令人心驰神往。在狂热的仲夏季,一切无言的爱与举动变得生动而蓬勃,静默的生活在炎炎夏日燃烧,迸发炽热的爱与生机。

轻轻拉开六月的帘幕,骄阳似火、柔风轻轻、雨丝飘逸,虽然多变但足够火热,令人心驰神往。在狂热的仲夏季,一切无言的爱与举动变得生动而蓬勃,静默的生活在炎炎夏日燃烧,迸发炽热的爱与生机。

以匠心之作,敬父爱无涯

父爱无言,却坚毅如山。父爱的外表是山,是全家的担当,为家人遮风避雨;父爱的内在是诗,默不作声,却满怀柔情。匠心如同父爱一般,无声、无言却满怀温度,以细腻和精致,为生活编织五彩斑斓。

产品品质追求精益求精、专注环保、坚持工艺创新风格原创,莫干山地板用匠心浇灌每一处细节,让生活处处充满惊喜。坚守初心,秉承匠心,多年来莫干山地板在绿色环保的家居道路上稳步前行。

直播启动会,掀狂欢序幕

6月8日下午13时,“匠心中国”第三季——621莫干山地板年中大促,以直播启动会的方式正式拉开序幕。莫干山家人们积极参与本次线上启动会,凝心聚力,思想统一,提振士气为届时到来的厂购活动奠定坚实基础,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争取销量突破,圆满完成任务。

启动会由莫干山地板市场部经理王帅主持,对621活动方案进行详细的宣讲,对公司给予的多项政策支持进行了全面解读,还重点提到621活动当天的注意事项。一纸军令状,饱含了圆满完成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令至执行,使命必达!

直播启动会圆满结束,每个莫干山人都怀着高涨的情绪、必胜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携手同心,势必在6月21日带来一场钜惠盛宴,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享受优质的产品、舒心的服务和霸气的折扣。

工厂欢乐购,享7重惊喜

莫干山地板年中大促是一场工厂操盘的区域联动活动,甄选爆款产品,豪送钜惠福利。提前预交100元定金,即可尊享7重惊喜:进店领红包、100元最高增值1000元、签到送豪礼、惊爆价强势来袭、下单送健康礼、幸运砸金元宝、521服务再升级,百万豪礼感恩回馈,百台家电现场放送,现金红包、实木椅子、健康记忆枕更多精美礼品应有尽有,惊喜好运接连不断!

6月21日,浙江·德清,莫干山地板诚邀您莅临总部基地,参加第3季“匠心中国”莫干山地板年中大促,一起为爱献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