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橱柜——多样的产品风格适合不同个性的你”

icon 2020-07-31 18:53:17
icon 0

摘要:每一顿用心烹饪的饭菜里,都深藏着人生的酸甜苦辣,赵咏华在《求婚》里唱道:“你说你有一间美丽的厨房,却从来没有飘过饭菜香。”这样的人生未免无趣了些。



每一顿用心烹饪的饭菜里,都深藏着人生的酸甜苦辣,赵咏华在《求婚》里唱道:“你说你有一间美丽的厨房,却从来没有飘过饭菜香。”这样的人生未免无趣了些。

藏在厨房里的个性人生

厨房,代表着平凡生活的琐碎和柴米油盐的日常,我们常常在这片空间里沉默着渡过或甜蜜或平淡的一天。不擅长于表达的我们,还常常会把情绪藏在手机里、工作里,甚至是一顿饭菜里,因此,你家的厨房往往也就暴露了你的性格和对生活的态度。

典雅的新中式风格

喜爱新中式的你,外在形象优雅,内心气质高华,具有独特的魅力,正所谓“丰骨清清叶叶真,迎风向背笑惊人”。自家笔墨自家写,即此前身是后身。”恬静性格的你,非常念旧长情,对居家生活打点也非常细致,在现代生活中,依旧保持着老派的矜贵,细水长流的温柔和相夫教子的长相守状态,让你既传统又古典。

清爽的现代简约风格

现代简约,顾名思义,既是时尚的,更是利落的。“纯粹”是你对生活的定义,你头脑冷静,知道自己的生活需要什么,不要什么,从容应对生活和工作中的一切问题。务实是你最大的品质,你不盲从跟风,也不人云亦云,注重科学和品味。

浪漫的地中海/田园风格

活泼开朗、热情洋溢是你的关键词,对一切新事物都乐于尝试探索,烹饪对你而言像是一件趣事,你自由奔放独具特色,看似为人浪荡不羁,实则对认定的事情非常执着,你所理解的生活就是从心出发,看似任性,却极具个性,让你在生活中自信乐观坚强。

简洁干练的实用主义风格

实用主义,如果你是不经常在家做饭,建议选择这个类型。莫干山橱柜采用简约的设计理念,搭配前卫的配件,足够让你应付简单的烹饪制作。这样的你,在生活和工作中都是个强势的人,从不依赖,独立就是你最大的魅力,让人不自觉跟随你的步伐。

厨房,不应该变得琐碎,更不应该成为平淡的代名词,它有自己的个性和态度,只看你用什么态度去对待它。正所谓: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