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期间,爱优特与贺利氏特种光源正式签署战略合作

icon 2020-11-16 10:32:36
icon 0

摘要:2020年11月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收官。爱优特空气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剑峰携公司成员参观了贺利氏特种光源上海总部。爱优特总经理陈剑峰与贺利氏特种光源中国区总经理叶辉共同签署了爱优特与贺利氏特种光源关于运用紫外技术在...

2020年11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收官。爱优特空气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剑峰携公司成员参观了贺利氏特种光源上海总部。爱优特总经理陈剑峰与贺利氏特种光源中国区总经理叶辉共同签署了爱优特与贺利氏特种光源关于运用紫外技术在空气净化及厨房油烟净化领域进行相关产品的研发及市场推广的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

  双方成员共同见证此次签约

  爱优特总经理陈剑峰表示,爱优特是空气净化领域及油烟净化领域的标杆企业,在中国众多项目中已树立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在空净领域和油烟净化领域积累了大量的先进技术,同时贺利氏自20世纪初期就在全球特种光源技术及应用领域一直拥有较强的优势。技术研发永无止境,这是我们签约合作的基础与初衷。希望强强联手,借助双方在各自品牌、渠道和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推动特种光源在空气净化领域的应用,持续优化空气净化和油烟净化解决方案,携手共同拓展市场。

  贺利氏特种光源上海应用中心

  贺利氏高效紫外灯

  贺利氏特种光源中国区总经理叶辉表示,德国贺利氏集团是连续三届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参展商之一,今年贺利氏特种光源携最新研发的复合式杀菌消毒机器人亮相,亮眼的外形吸引了众多展商们驻足围观。它能通过紫外线和过氧化氢喷雾两种方式消毒杀菌,可实现物表和空气快速杀菌,近期将在国内多家医疗机构进行试用。贺利氏特种光源研发、生产、推广的红外和紫外辐射器、系统和解决方案广泛地应用于工业制造、环境保护、医药化工、研发、分析测试技术等领域。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贺利氏集团展台热闹非凡

  而爱优特空气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自创始之初即开始专注创造高效净化空气的技术产品,着眼于全球的空气净化公司,是空调净化行业的推动者,爱优特已在油烟净化产品中应用了贺利氏的特种光源产品,双方已就一些项目达成了合作,相信此次的战略合作有望将贺利氏的紫外技术应用到更多的空气净化和油烟净化产品及领域中,进而全面提升产品的性能。

  爱优特空气消毒机系列

  战略签约仪式现场,在双方成员的见证下,爱优特空气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剑峰与贺利氏特种光源中国区总经理叶辉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期待双方同舟共济,在未来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和应用优势,在公众健康领域取得更大的突破,携手共创新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