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德莱宝抗油污吊顶,宅家恣意挥洒厨艺!

icon 2021-01-15 16:37:41
icon 0

摘要:人生匆匆忙忙 ,转眼又到新一年关口。 从2020年初疫情爆发到当下, 病毒的梦魇还未消散,过去整整一年多, 每个人都遭遇了或多或少的忧思。

 人生匆匆忙忙 ,转眼又到新一年关口。

  2020年初疫情爆发到当下,

  病毒的梦魇还未消散,过去整整一年多,

  每个人都遭遇了或多或少的忧思。

  如何解忧?唯有美食。

  新时期干饭人精神:

  “只要面前放置着热气腾腾的美食,

  我就能干掉所有的不开心,连渣都不剩……”

  “吃饱了才能满血复活,

  储蓄力量和病毒对抗,一决胜负,

  看谁熬得过谁?!”

  然鹅,有些属于饭前的小细节,饭后却突耸如山峰:

  油垢、污垢、水渍,杂乱不堪……伤神一幕幕,

  成了宅家懒癌患者们跨不过去的一道道坎。

  尤其是,日积月累“高高在上”的油污,

  彻底打散吃饱喝足的欣喜,瞬间清醒!

  不想爬上爬下苦苦收拾残局”?

  德莱宝抗油污吊顶,助你坐稳神坛,

  全年不用为清洁吊顶烦恼!

  抗油污,真实力

  德莱宝丽洁第三代抗油污吊顶,采用独特研发的釉面深层次抗油技术,可以最大程度降低油污附着力,让油污无处藏匿。

  油烟不上“顶”,清洁超便捷

  吊顶表面经过抗油污技术处理的保护层,能有效隔绝升腾的油烟,预防油污入侵。吊顶不沾油,清洁超便利。

  水气不上“顶”,抗菌更健康

  丽洁抗油污吊顶,不仅正面防水防潮,看不见的背面更应用了特殊的3F背涂工艺,可以起到防腐、抗菌、防伪的作用,360°杜绝细菌滋生。

  原生铝材,环保耐用

  丽洁抗油污吊顶,均采用原生态西南铝基材,不使用回收铝、不含重金属,无有毒挥发气体;高质量铝合金稳定的物理性,还赋予了板材防火防氧化、抗刮耐磨、耐酸碱、不变形等特点。

  生活总有意外发生,但天暖雪会融,春暖花会开,生活自然是要朝前看!就像周末想在家大快朵颐的吃肉肉,有德莱宝抗油污吊顶在,油烟不用怕!马上快过年了,德莱宝还是要提醒大家:疫情当前,出行一定注意个人防护,要乖乖听话佩戴好口罩~现在去德莱宝门店,还能免费领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蓄势起航 逐梦前行 皖鲁苏三省市场会议暨3月大促活动启动大会隆重召开新作 | 黎易来:上海女白领160㎡婚房,用3年时间造一个共度余生的家新作 | 侯胤杰:时尚博主的140㎡法式格调家,只看一眼就心动松下30BQ风暖浴霸:提升沐浴舒适度 营造安心亲子间松下寒冷地家用薄型全热交换器:新风不怕冷,过滤更高效​扬子地板斩获中国家居产业数字化峰会四项大奖!董事长雷响荣获“追光领袖”称号!【共筑品质 实力见证】扬子地板荣获“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评选竞争力十强”松下新风旗舰店:感受新风魅力 您的健康我来守护松下居住体验中心刘培华:身临其境感受舒适家居“黑科技”智感健康 量身定制——松下居住体验中心解锁更美好家居生活Best of British英伦精选2020 “英伦品牌周”开幕 零距离饱览多元英伦生活方式多媒体探访:柏尔何以成就“中国精装修房专用超薄型实木(地暖)地板示范单位”蓄势起航 逐梦前行 皖鲁苏三省市场会议暨3月大促活动启动大会隆重召开新作 | 黎易来:上海女白领160㎡婚房,用3年时间造一个共度余生的家新作 | 侯胤杰:时尚博主的140㎡法式格调家,只看一眼就心动松下30BQ风暖浴霸:提升沐浴舒适度 营造安心亲子间松下寒冷地家用薄型全热交换器:新风不怕冷,过滤更高效​扬子地板斩获中国家居产业数字化峰会四项大奖!董事长雷响荣获“追光领袖”称号!【共筑品质 实力见证】扬子地板荣获“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评选竞争力十强”松下新风旗舰店:感受新风魅力 您的健康我来守护松下居住体验中心刘培华:身临其境感受舒适家居“黑科技”智感健康 量身定制——松下居住体验中心解锁更美好家居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