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展齐发 焕新绽放——扬子地板中国建博会、DOMOTEX地材展完美收官!

icon 2021-03-29 11:52:26
icon 0

摘要:3月24日-26日,扬子地板携手Design Dream Show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简称“DDS展”)登陆中国建博会(上海)。在这场以“高端定制,设计主导”为主题的家居建装行业盛会上,扬子地板与近600家行业高端品牌同台亮相,以尖端的设计...

  324-26日,扬子地板携手Design Dream Show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称“DDS展”)登陆中国建博会上海。在这场以“高端定制,设计主导”为主题的家居建装行业盛会上,扬子地板600行业高端品牌同台亮相以尖端的设计和产品品质吸引了国内客商的关注

  DDS开幕式现场,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兼创新设计联盟主席车建芳、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朱家桂、中贸美凯龙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华伟、DDS展策展人兼创新设计联盟秘书长唐琳、创新设计联盟联席秘书长王萍,以及高定、地板品类的众多**家居品牌悉数到场,共同探讨推动高定、地板分会的发展之路。扬子地板应邀参加并见证了创新设计联盟艺术地面材料、高端定制两大分会的重磅成立并荣获“创新设计联盟、艺术地面材料分会理事单位称号”。

  扬子地板荣获“创新设计联盟、艺术地面材料分会理事单位称号

  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联席董事长车建芳莅临扬子地板展馆

  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联席董事长车建芳同扬子地板营销中心总经理王伟合影

  作为科技创新践行者扬子地板携2021“黑科技”新品——国粹系列、德国红点奖获奖产品——扬子发明专利纯实木地热地板亮相此次展会,开启科技与潮流的艺术之旅。

  黑科技新品——国粹系列可以称之为实木届的“黑马”采用黑科技“数码油漆”技术,实现了多种高端树种色彩与纹理的高度还原,是一款为经销商带来更竞争力、为用户带来更性价比的产品此外,扬子发明专利纯实木地热地板“侧滑锁”免胶、免龙骨、平推式、低成本安装技术在此次DDS展中也获得了广泛关注与好评刷新了参观者对实木地板的认知,它的创新与应用,旨在倡导一种节约、环保、健康、便捷的居家生活方式,是实木地板的一次创新革命

  扬子地板总裁助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王伟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说到:“短期看营销,中期看模式,长期看产品”扬子地板始终坚持匠心品质、科技创新的产品发展理念,不断突破,致力于打造健康环保的高品质家居生活空间。此次展示的国粹系列产品即是大环保时代下的创新产物,将尖端科技与实木地板相结合,从而实现普通实木高端化,高端树种平民化”,不仅提高了竞争力也大大减少了森林资源消耗,以绿色领跑推动产品变革。

  双展齐秀、双倍精彩。扬子地板也同期亮相上海DOMOTEX地材展,作为亚太地区旗舰型地材专业展会DOMOTEX构建了从建筑承建商、设计师、贸易商、到跨产业链的全球买家的完整行业网络。此次展会中,扬子地板不仅展示获得德国红点奖的免龙骨安装的地热实木地板,还发布XPT(EXTREME PERFORMANCE TILES)超性能无机板墙地砖和SWF石木地板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参观者前来交流和咨询,获得了普遍的赞誉和认可。

  扬子地板雷响董事长指出:“企业的关注点还是用户,企业发力的关键还是产品。回归高性价比的产品解决方案就是扬子地板的初心。”此次展会的举办,客户与消费者全方位、多维度地感受扬子地板科技+品质”的无限可能性扬子地板将不断洞察消费者需求以产品系统打造核心竞争力以创新设计打造美学空间,全面布局国内外墙地一体化空间解决方案努力前行,期待2022再次相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直击2021上海建博会I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C位出道, 匠筑轻奢高定新标杆心选设计师 | 章程:作为设计师要懂生活,对生活保持一致的热情心选设计师 | 黎易来:带着「赤诚之心」,脚踏实地做好每件事新作 | 黎易来:120㎡大三房改成一房,一夫一妻一喵,住着刚刚好!新作 | 朱磊:上海新婚小两口113㎡阳光婚房,兼顾二人世界和未来的宝宝房心选设计师 | 杨长清:设计是可以做一辈子的事情心选设计师 | Jenny:做设计之前,先经营好自己的生活焕新·盛况 ▏扬子地板“全民焕新家装节”活动圆满成功新作 | 侯胤杰:上海单身男青年,一人独享130㎡陆家嘴商圈江景房:给生活留点白!力搏2021——丽博家居2021年度零售业务 工商洽谈会圆满落幕!新作 | 傅佳妮:90后小夫妻日式原木风的家,70㎡小户型完全不压抑,还有游戏厅和健身地设计门诊室 | 老两口住了20多年的上海老房子,仅65㎡,如何打造成舒适的养老空间?直击2021上海建博会I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C位出道, 匠筑轻奢高定新标杆心选设计师 | 章程:作为设计师要懂生活,对生活保持一致的热情心选设计师 | 黎易来:带着「赤诚之心」,脚踏实地做好每件事新作 | 黎易来:120㎡大三房改成一房,一夫一妻一喵,住着刚刚好!新作 | 朱磊:上海新婚小两口113㎡阳光婚房,兼顾二人世界和未来的宝宝房心选设计师 | 杨长清:设计是可以做一辈子的事情心选设计师 | Jenny:做设计之前,先经营好自己的生活焕新·盛况 ▏扬子地板“全民焕新家装节”活动圆满成功新作 | 侯胤杰:上海单身男青年,一人独享130㎡陆家嘴商圈江景房:给生活留点白!力搏2021——丽博家居2021年度零售业务 工商洽谈会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