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最佳气质CP丨实力央企自主品牌酒店中冶和璟首度亮相

icon 2021-05-31 14:54:10
icon 0

摘要:实力央企自主品牌——中冶和璟公寓酒店亮相杭州,开启了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城市酒店何其多。田园民宿有人热衷,网红主题有人追捧,金碧辉煌也有人青睐,你是哪种酒店爱好者?

  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独特引力,与杭州的人文气质最匹配的品牌酒店来啦!

  实力央企自主品牌——中冶和璟公寓酒店亮相杭州,开启了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杭城新秀

 杭城新秀

  如同大多数人的杭州印象一样,中冶置业集团也对这座自古风流、韵味亘古之城有着无限向往。怀揣对杭城深厚文化底蕴的无限敬意,中冶和璟落子杭州西湖文教板块,享有西湖、西溪两大***自然景观资源,以及区域深厚的人文底蕴。

  这么会选位置的酒店,也同样被众多优秀的人所选择。中冶和璟备受城市精英人群的关注与追捧,在琳琅的杭城酒店画卷中,精心勾勒出属于自己的曼妙风景。

始于初见

  它不一定是最有特色的,但却是真正意义上以极简克制美学为设计理念的品牌酒店,开辟了杭州现代写意建筑风格的新篇章。坐落杭州市中心高端精品商业区,立于西湖文教之上,中冶和璟公寓酒店有着不输艺术馆的独特气质。

中冶

  站在中冶和璟公寓酒店门前,单从外观上来讲,它绝不仅仅是一家酒店,更像是一座城市书房。朗硬的线条搭配磨砂质感的古铜色,古朴厚重,高贵内敛,跟以往住过的任何一家酒店都风格迥异。当遇到了对的酒店,其他就都变成了勉强,中冶和璟,是令人一见倾心的选择。

1

忠于品质

  走进中冶和璟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繁华的都市处处拥挤,在这里竟然可以让灵魂得以小憩。简约舒适的空间比例,做减法的空间设计,让人、空间、情感三者分外和谐,衍生出一种不落俗套的理性与纯粹之美。

1

  你也许会说,外面住总是没有家里舒服。每个人对舒适的定义都不同,有人喜欢大床,有人喜欢美食,有人喜欢娱乐,但中冶和璟给你的是足够的私人空间。无论你是出差还是旅行,都可以享受定制般的自在。

<a href=

简约即舒适,无论是大床房、双床房还是行政套房,均不多矫饰,从高度和谐的配色、到利落精致的装饰、再到氛围光影的捕捉,都给人一种平静、惬意的感觉。如果累了就和生活请个假,来中冶和璟享受一番,这份来自大空间的高度舒适,会缓解你旅途的疲累,让你丢掉“借宿”的惆怅。

图片

  酒店虽颇有些清冷气质,却并非不食人间烟火。中冶和璟在酒店设计上始终把光作为空间的重要元素。当清晨的阳光投射到脚边,一夜的美梦余味犹在,整洁宽敞的厨房令人厨欲大动。一顿不受油烟煎熬的早餐、两杯浓醇醒脑的咖啡,疲惫的生活需要温柔的梦想,中冶和璟将这一切融成每一位入住者的小确幸。

图片

图片

“实力撑得起颜值”

  除了独树一帜的克制美学设计风格,中冶和璟也堪称“实力撑得起颜值”,将自己定位为高端公寓酒店正是源自其企业强大的实力。

  杭州·中冶是央企自主品牌,同时中冶置业集团是新中国五矿、中冶集团独资的大型国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也是中冶集团房地产业务的核心企业,拥有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两项一级资质。

  想不到吧?这个品牌酒店竟然大有来头,是真正意义上的根正苗红。所以,安心住!放心住!

图片

明日之星

  2005年,中冶置业集团作为国务院国资委首批16家房地产央企之一,品牌价值达200亿元。2012年以来,中冶置业集团以“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为中心,重点布局北京、天津、南京、杭州、广州、深圳、珠海等重点城市。

  本次亮相杭州,也正是中冶与杭城的双向选择,人文气质与经济实力的双向匹配。

图片

  在这个品质至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中冶和璟终是选择以“酒店探险”终结者的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再也不用刷遍网络点评,仍然心怀忐忑地入住一家酒店了。选择中冶和璟,就是选择高端品质,这也正是一种品牌实力的宣告,是来自国有企业的自豪与自信,更是中冶和璟给予消费者的最大保障。

  始于初见,忠于品质,完美融合高端品质和人文精神元素,杭城明日气质之星品牌酒店,非中冶和璟公寓酒店莫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京天加:打破行业技术壁垒 助力创新名城建设双展齐发 焕新绽放——扬子地板中国建博会、DOMOTEX地材展完美收官!直击2021上海建博会I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C位出道, 匠筑轻奢高定新标杆心选设计师 | 章程:作为设计师要懂生活,对生活保持一致的热情心选设计师 | 黎易来:带着「赤诚之心」,脚踏实地做好每件事新作 | 黎易来:120㎡大三房改成一房,一夫一妻一喵,住着刚刚好!新作 | 朱磊:上海新婚小两口113㎡阳光婚房,兼顾二人世界和未来的宝宝房心选设计师 | 杨长清:设计是可以做一辈子的事情心选设计师 | Jenny:做设计之前,先经营好自己的生活焕新·盛况 ▏扬子地板“全民焕新家装节”活动圆满成功新作 | 侯胤杰:上海单身男青年,一人独享130㎡陆家嘴商圈江景房:给生活留点白!力搏2021——丽博家居2021年度零售业务 工商洽谈会圆满落幕!南京天加:打破行业技术壁垒 助力创新名城建设双展齐发 焕新绽放——扬子地板中国建博会、DOMOTEX地材展完美收官!直击2021上海建博会I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C位出道, 匠筑轻奢高定新标杆心选设计师 | 章程:作为设计师要懂生活,对生活保持一致的热情心选设计师 | 黎易来:带着「赤诚之心」,脚踏实地做好每件事新作 | 黎易来:120㎡大三房改成一房,一夫一妻一喵,住着刚刚好!新作 | 朱磊:上海新婚小两口113㎡阳光婚房,兼顾二人世界和未来的宝宝房心选设计师 | 杨长清:设计是可以做一辈子的事情心选设计师 | Jenny:做设计之前,先经营好自己的生活焕新·盛况 ▏扬子地板“全民焕新家装节”活动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