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装修季,教你如何挑净水新风和浴霸?

icon 2022-09-26 15:22:46
icon 0

又到一年装修季,不少人已经准备为自己的小家增加“装备”。作为生活中温馨的港湾,一个舒适、健康的家离不开各类电器的辅助。但家电种类千千万,如何才能定向选择适合自己的家用电器呢?不急,就让松松给你支支招!

想要净生活

就选松下全屋净水系统

水是万物之源,也是现代都市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元素。可人们日常使用的水源大多是自来水厂供应的自来水。自来水经过自来水管进入千家万户时,容易遭受二次污染,给生活带来用水安全隐患。

 松下

松下全屋净水系统拥有前端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末端净水器,从进水前端过滤,到用水中央净化,满足不同房型和用水需求的同时,改善家庭的水质环境,为你一举解决居家用水问题。

松下

想要新呼吸

就选松下新家用薄型全热交换器

水和空气共同构成当代都市生活中的两大要素,空气污染也成为影响人体健康的关键因素。可人们往往会更加注重室外空气污染状况,忽视了室内污染,进而带来呼吸的烦恼

 松下

松下新家用薄型全热交换器(兼备空气消毒功能)不但能够置换室内外空气,始终保持室内环境清新。同时还设置了抗菌材质的新风集尘过滤网,并加入全新的消毒模式,全新升级消毒级新风,带来健康呼吸新高度。

松下

浴享新时光

就选松下54BD系列浴霸

沐浴不仅仅能够清爽身体,同时也是当代人纾解生活压力的一种方式。拥有一个清新、洁净的浴室空间,不仅仅能够提升沐浴的质量,同时也能让人们的心情变得愉悦。

松下54BD系列浴霸搭载高浓度nanoe™X(纳诺怡)有效抑制霉菌、去除异味、细菌,深度清洁浴室空间。同时拥有凉/热干燥模式、冷暖双色光效、2600W大功率。实力多面呈现,予你舒适沐浴时光。

 松下

松下从空气、水、温度塑造舒适居家空间,覆盖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清新、舒适无处不在,让居家的每一天,都如此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