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城智能地暖家装节火爆开抢

icon 2017-03-16 20:20:59
icon 0

摘要:近几年,一种新型采暖方式——暖城智能地暖,横空出世,迅速在南方占据一大片市场,解决了众多用户的采暖问题。暖城智能地暖主要有以下这些优势

  古诗云:“律回岁晚冰霜少,春到人间草木知。”春回大地,草木萌发,此时,人们总感到春比冬冷。正所谓春寒料峭,虽然现在已经进入了阳春三月,但南方的倒春寒还是冻得大伙瑟瑟发抖,南方的小伙伴是不是还在羡慕着北方有可以集中供暖的小伙伴?其实一直以来困扰着大伙的最大问题就是选择什么样的采暖方式。

  很多人第一选择可能是空调,然而空调冬天制热效果差,0℃就已经无法制热了,头热脚冷,空气混浊,噪音不断,相信这是很多人都有过的冬天使用空调的糟糕体验。

  另外一个比较普遍的选择是水暖电地暖,的确,水暖电地暖是相对来说较为舒适的采暖方式,然而缺点也很明显,使用费用高,制热时间长,空置能耗大,维护麻烦,占层高空间,老房没法安装等问题。尤其对于现在很多的上班族来说,不可能一天24小时在家,辛劳一天回到家后,却无法快速的享受到温暖的地暖制热,使用体验感会大打折扣.

暖城智能地暖暖城智能地暖

  近几年,一种新型采暖方式——暖城智能地暖,横空出世,迅速在南方占据一大片市场,解决了众多用户的采暖问题。暖城智能地暖主要有以下这些优势:

  优势一:健康、环保 

  电供暖系统,热量的传播主要以辐射形式进行,热量散发均匀,且自下向上传递,房间下暖上凉,符合中医“温足而凉顶”人体供需,符合人体散热要求的热环境,系统所散发的远红外光波有效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对心血管疾病有抑制作用,对老年人和儿童尤为适用。

 优势二:热稳定性好

  系统通电后产生远红外线波,利用建筑内部的顶面、墙面、地面及家具等密实物体,相互作用产生热量,对室内空气进行均匀升温。由于地面层及混凝土层热稳定性好,因此在间隙供热的条件下室内温度变化缓慢,感觉很自然。

  优势三:使用费较低,与空调相当

  暖城智能地暖导热路径短,电热转换率高,当室内温度到达您对温控器设定的数值后,系统会中止供电,停止加热;一旦室内温度低于设定值,系统便重新启动开始再次加热。分时分室独立控制节省能源,再加上良好的使用习惯,暖城智能地暖使用费更低。

 优势四:不占使用面积和层高

  暖城智能地暖系统集成在地板内部,安装完成后房间内可以看到一个温控器,既美观又节省空间,不占用室内空间和层高,便于装修和家具布置。 

  优势五:减少楼层噪音

  目前我国隔层楼板一般选用预制板或现浇板,其隔音效果极差,楼上人走动,就影响楼下,供暖系统增加了保温层,具有非常好的隔音保温效果,且暖城智能地暖工作全程寂静无声。

  优势六:温度可控制性

  供暖系统可实现分室分时独立控制,每个房间设有单独的温控器,可根据不同供暖需求,进行不同室内不同温度的设定与控制,即开即用,十分方便。

  优势七:使用寿命长

  暖城智能地暖产品的使用寿命长,正常使用30年,长期使用,采暖无忧!

 优势八:任何户型都能安装

  新房,老房,单间,别墅都能装,暖城智能地暖彻底解决你的采暖难题!

  现有暖城家装旺季大酬宾正式邀请您来一场简单粗暴的抢购:活动时间内,凡购买我司任意一款型号产品,即可享受买二送一的优惠(例如购买2平方再送您1平方);购买指定型号产品还能接着享受逢十送一的优惠力度(例如购买10平方,额外再赠送1平方,30平方用户起送)。另活动现场更有五重福利等您来领取!

  福利1:千元现金 免费抢

  到店即送只要登记信息即送500元家装基金券,活动期间共送出:

  10份价值1000元的家装基金券

  5份价值2000元的家装基金券。

  (1000元家装基金券:30-50平方即赠1000元,500元即时抵用,500元再次消费抵用;2000元家装基金券:50至100平方即赠2000元,1000元即时抵用,1000元再次消费抵用,以此类推,数量不限,可叠加使用)

  福利2:原价60元天堂伞免费送

  凡到达 “暖城智能发热地板疯抢会”活动现场的,扫码关注暖城公众号即可在活动签到处免费领取一把天堂雨伞。活动期间共送出:80把雨伞,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福利3:原价200元保健护颈记忆枕 免费抢

  凡邀请2位好友共同参加“疯抢会”活动的,即可免费获得保健护颈记忆枕。活动期间共送出:20个保健护颈记忆枕,可到活动签到处免费领取。(记忆枕只限邀请者所有,陪同上门的好友无)

 福利4:原价500元绿植套餐免费抢

  凡到达 “地暖地板疯抢会”活动现场的,下单即可免费获得一份新家环境养护——绿植套餐。活动期间共送出:50份绿植套餐,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福利5:原价1000元智能高科技扫地机器人 免费抢

  凡在 “疯抢会”活动现场消费的客户,关注暖城智能地暖公众号后可凭消费金额满3万元的客户,即可申请获得一台智能扫地机器人。活动期间共送出:10台扫地机器人,可到活动签到处免费领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