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布舍第五届营销策略与软装设计高级研习班成功举行

icon 2018-10-22 14:01:58
icon 0

摘要:快速发展的信息化社会,复制、模仿成为大多数企业获得眼前利益的捷径。但是伊伊布舍从创立之日起,就将“原创设计”作为品牌理念。坚持自主研发、设计、生产,这源于品牌创始人沈小依女士对布艺行业的热爱,也奠定了伊伊布舍强大的品牌根基。13年成长之路,...

伊伊布舍第五届营销策略与软装设计高级研习班成功举行

 

快速发展的信息化社会,复制、模仿成为大多数企业获得眼前利益的捷径。但是伊伊布舍从创立之日起,就将“原创设计”作为品牌理念。坚持自主研发、设计、生产,这源于品牌创始人沈小依女士对布艺行业的热爱,也奠定了伊伊布舍强大的品牌根基。13年成长之路,越走越宽稳,合作伙伴遍布全国。初心不改,带领合作伙伴共创美好事业,也是伊伊布舍的责任使然。

在伊伊布舍“第五届营销策略与软装设计高级研习班”中,新浪家居对话沈小依女士,解读更多背后故事。

伊伊布舍品牌创始人  沈小依女士伊伊布舍品牌创始人  沈小依女士

新浪家居:伊伊布舍举办研习班的初衷是什么?

沈小依:大家居时代的来临,使得布艺行业的业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软装”的概念被不断强化和升华。面对行业变化,大部分的经销商都缺乏应对的经验和策略。这是促使伊伊布舍连续多年举办高级研习班的主要原因。今年已经是伊伊布舍举办的第五届研习班,我们希望经销商通过系统专业的培训后,在市场上更富有竞争力。

 

新浪家居:本届研习班与前几届相比有哪些特色?

沈小依:这一届研习班的主题是“营销策略和软装设计”,相比往届还是有很大的区别。在保留往届的软装设计深度课程之外,今年特意增加了营销策略培训和伊伊布舍的产品体系介绍这两块。尤其是营销策略这部分,我们安排了两天的时间来进行系统的培训。这届研习班对原有的加盟商来说,是系统的梳理总结和经验分享;对新加盟商来说,则是解决了他们迫切需要快速掌握营销知识和深度熟悉产品体系的需求。

 

新浪家居:18年伊伊布舍有哪些创新性的新品吗?

沈小依:伊伊布舍创立至今,一直是以产品的创新作为立足点。通过13年不断在产品研发上的投入,我们现在有非常丰富的产品体系。其实伊伊布舍每个月都会有新品,但每款新品在上市都会经过反复的打磨和运用上的考量,并且会从整个产品体系层面上做取舍。比如说我们今年秋冬季新推的“王者绒耀”系列,就是对整个产品体系做了很好的补充。


新浪家居:可以具体介绍下“王者绒耀”这款产品吗?

沈小依:“王者绒耀”系列,是我们结合最新时尚和高端市场需求推出的新品。布料是精心选用作为服装面料的高级四方立绒,也称密丝绒。这是法式奢华的不二之选。产品配色上设计师在配色上充分考虑各种色彩之间协调性,确保呈现效果。工艺上则结合了国际高端的TFGN高速绣花机,采用激光机精准定位割布技术,配合手工贴布工艺,更能可以体现高贵品质和丰富细腻的手感。该系列产品,设计上我们融入了蔷薇花等设计元素,象征爱情,以此表达一种优雅的生活理念。


王者绒耀系列产品王者绒耀系列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