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家居“自动识别与智能分拣”系统项目启动仪式召开

icon 2018-10-23 16:56:26
icon 0

摘要:《中国制造2025》文件指出,要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来引领和带动整个制造业的发展,坚持“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基本方针,在技术上、产业上寻求突破,来引领和带动整个新一轮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此文件的出台,意味着...

     《中国制造2025》文件指出,要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来引领和带动整个制造业的发展,坚持“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基本方针,在技术上、产业上寻求突破,来引领和带动整个新一轮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此文件的出台,意味着我国制造业企业进入新一轮的信息化发展潮流中。

        那么,制造企业在“智能制造”时代如何实现突围呢?今天,莫干山家居“自动识别与智能分拣”系统项目启动仪式的举行,正是应对“智能制造”时代的强势表态,更是推动两化体系融合的里程碑式的一步!

       2018年10月20日下午两点,莫干山家居“自动识别与智能分拣” 系统项目启动仪式在德清-莫干山家居隆重举行!

  出席嘉宾名单

  南京林业大学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原院长、教授 吴智慧

  南京林业大学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教授 熊先青

  南京林业大学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教授 李荣荣

  升华云峰董事长 顾水祥

  升华云峰总经理 赵建忠

  云峰莫干山家居研究院副院长 庞小仁

  莫干山家居总经理 唐远明

  广东酷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海波

  广东酷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孔杰

  广东酷匠科技信息有限公司项目总监 周树华

  启动议程


莫干山家居总经理助理梁琦·主持莫干山家居总经理助理梁琦·主持

       本次启动仪式由莫干山家居总经理助理梁琦主持,在进入启动仪式正式议程之前,梁琦先生对莫干山家居的智能制造发展历程、现状以及“自动识别和智能分拣”系统项目做了简单的介绍。

升华云峰董事长顾水祥·致辞升华云峰董事长顾水祥·致辞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作为东道主,升华云峰董事长顾水祥先生对远道而来的客人们表达了自己的喜悦和感谢。近几年来,面对全面智能制造时代的来临,顾水祥先生始终致力于生态板增值与数字化制造技术、互联网技术的结合,实现了整体衣柜大规模定制技术的产业化。工业4.0时代,推动两化深度融合管理才是制造业成功升级转型的王道。

专家代表吴智慧·发言专家代表吴智慧·发言

       作为升华云峰的科技创新合作平台专家代表,南京林业大学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原院长、教授吴智慧先生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和感悟,他对莫干山在智能制造方面做出的升级转型做出了肯定,也希望“自动识别和智能分拣”系统能为莫干山带来新的改变,并祝愿项目能够顺利完成!

酷匠科技总经理刘海波·发言酷匠科技总经理刘海波·发言

       接下来,是系统项目的主要研发团队即广东酷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波先生发言,他用了“感恩”和“转型”表达了自己的感概。莫干山与酷匠已经是第二次结缘了,早在2015年,莫干山家居举行了“智能制造ERP管理系统的启动仪式,今天,公司与南京林业大学、酷匠科技再次联手合作,共同成立了该项目的工作组,将以强大的信息化技术为支撑,实现家居全面制造制造的目标,最大限度的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酷匠科技技术总监孔杰·讲解酷匠科技技术总监孔杰·讲解

       那这个系统到底是什么,又是如何运行的,有什么优点呢?这个问题由酷匠科技技术总监孔杰先生来为我们揭晓答案吧!孔杰先生详细解说了该系统的技术方案介绍、项目团队组织、项目进展介绍、项目建设意义。就意义而言,此次导入的系统,主要解决人工分拣效率低,差错率高等问题,以便实现企业精细化生产与标准化作业,打造智能车间,让莫干山家居的产品品质和信息化管理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莫干山家居总经理唐远明·表态莫干山家居总经理唐远明·表态

  “自动识别与智能分拣”系统项目又能为莫干山带来什么呢?莫干山家居公司唐远明先生为此作了表态发言,该项目凝聚着莫干山、南京林业大学、酷匠公司智慧的闪光,推动了莫干山家居两化深度融合,是云峰总部高层领导从战略出发作出的重要决策,唐远明先生代表家居公司项目组成员向升华云峰总部郑重表态,坚决做到:顺利完成、顺利落地、顺利验收!

启动仪式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会进行最后一项议程,由南京林业大学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教授吴智慧、熊先青,升华云峰董事长顾水祥、总经理赵建忠、总工程师庞小仁,莫干山家居总经理唐远明,广东酷匠科技总经理刘海波、项目总监周树华先生一起伸手按亮启动球。

       在启动球亮起的那一刻,就标志着“自动识别与智能分拣”系统正式在莫干山家居启动!让我们一起期待来年三月,它的正式验收成功!

未来可期未来可期

       “自动识别与智能分拣”系统项目的重要意义在于迎合“定制化”的大众需求,实现混合型柔性生产线;解决人工分拣效率低下、差错率高等问题,提升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水平;以此项目为基石,持续优化延展,步步为营,打造家居行业产品定制化“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最后,衷心祝愿此项目能顺利完成,同时,莫干山家居在“自动识别与智能分拣”系统的强势加持下,进一步提升企业档次,加快产品战略布局,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