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剧透②〡探寻零醛生活“家”的秘密

icon 2019-03-20 13:36:14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26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千年舟,作为定制行业的重要一员 ,当然不会错过这场精彩的行业盛事!

展会剧透②〡探寻零醛生活“家”的秘密

2019年3月26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千年舟,作为定制行业的重要一员,当然不会错过这场精彩的行业盛事!

此次展会千年舟的主题为“0醛生活”,我们的展厅是位于保利世贸博览会四号馆4E18。同样的场馆,但亮点却与前年不同。例如,本次我们千年舟展厅空间更为年轻现代,这是千年舟在此次展会的一个新尝试!除此之外,据小编第一手资讯,今年定制家居展,千年舟从产品到设计都有了新突破,我们将会怎样阐述“0醛生活”呢?

极致环保:原木品质走进家庭

为保证顾客拥有更健康的高端生活空间,千年舟一直严格甄选优质原材料。此次定制家居展,为凸显“0醛生活”的主题,千年舟将居家环境与环保概念完美结合,通过大量的绿植和实木元素营造森林般的意境,呈现如森林般的居住空间,带给你“家如森林”般的舒适体验。

组合丰富:材质颜色个性定制

本次千年舟展厅面积有200多平方米,包含客厅卧室等产品空间,同时千年舟也将会呈现多元化的产品材质,例如阻燃澳松板、无醛澳松板等,不同的材质组合呈现更丰富的空间效果。除了材质上更多元化个性化外,千年舟在空间设计颜色上也更缤纷多彩,绚丽紫、绿色、原木色、枫叶黄等繁多颜色,会让人眼前一亮!

坚持正品:正品防伪捍卫品牌

为保障顾客的权益和家居生活安全、捍卫千年舟的品牌形象,严厉打击仿品假货,千年舟一直严控每一个环节,希望每位顾客都能感受到我们的诚意。在此次展会上千年舟也会多渠道多方式地宣传我们的正品验证渠道—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鉴别,让消费者轻松识别千年舟产品的真假,彰显千年舟对顾客负责的赤诚之心。

每年三月的定制家居展都是定制家居企业最为关注的行业盛典,千年舟将以营造更有温度的居家空间,探索当代设计生活情怀为目标,为大众提供一场高品质的家居视觉盛宴,届时欢迎各行业人士莅临千年舟展厅见证千年舟20年的发展。

第九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9年3月26-28日

展位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琶洲)

展位号:4号馆4E1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