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舟展会新品推介】君影系列,还原现代极简生活

icon 2019-03-22 11:51:22
icon 0

摘要:极简是超越一切简单之上的适当反朴, “优雅生活,随心所欲”。忙碌的生活需要一个简单、舒适的家成为自己的休息之地。

【千年舟展会新品推介】君影系列,还原现代极简生活

 

  极简是超越一切简单之上的适当反朴, “优雅生活,随心所欲”。忙碌的生活需要一个简单、舒适的家成为自己的休息之地。

  曲直线条对比强烈的现代风和去冗除杂删繁就简的简约美,与君相知,如影随形,柏菲伦全屋定制新品-君影系列,还原现代极简生活。

  中性灰作为主色调,加上传统红色的点缀,看似淡雅的色彩搭配,却在不经意间为住户带来喜庆和祥和的尊贵之意。表达传统文化影响下的当代中国人的内敛含蓄。

  简单低调的配色、流畅利落的线条、简约纯粹的设计,无不传达着时尚冷静、克制优雅的生活态度。用色比例与布局平衡让极简充满层次又赋予活力,巧妙地放置简洁的纯白色软装进行搭配,不仅为空间增添了灵动之感,同时也是一种独特的气质体现。这样的极简之美,将会令你难以抗拒。

君影系列-客厅

  中间的两扇大门是该产品的亮点,内置电动巴士门五金,连接遥控开关,左边的门往左边开,右边的门往右边开,开启后可以将内部的电视机露出来,合起来后就是整面的木制墙体,更美观、大气。

  全封闭式的设计理念,体现整洁性,下部抽屉可放置不常用的杂物,上部柜内层板可以放置书本和装饰品。

君影系列-餐厅

  该柜体总长3200,总高2400,超大的储物空间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下层隔板柜可以放置餐具,无论是餐盘、汤碗、小碗都可以叠起来放到层板上,上部柜体内的层板可以放置酒瓶、工艺品、书本等,无论是东西多杂乱都可以藏到柜体内。

君影系列-书房

  两边封闭式的柜门,每层之间的距离可以满足常规书本的存放,不管是文件夹、字典、还是小说都可以放到书柜内部,超大的储物量使你惊讶,中间为开放格,每块层板背后都有层板灯,点亮了整个书房的空间。

君影系列-卧室

  通长的大门板更显档次,内部超大的储物空间可以放置更多的家居用品,可以将不常用的放置到顶层,中间悬挂约30件长衣,左边叠放区可以放置更多的衣物,下部放置鞋盒、箱包等。

  阳春三月,柏菲伦全屋定制新品君影系列和亭台剪影系列即将亮相上海建博会,来自春天的邀约,期待与您相约。


展位号:3.1A20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