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万分期待的广州&上海三大展,终于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icon 2019-03-29 15:48:47
icon 0

摘要:莫干山作为建材行业重要一员,深耕二十五载,产品池可谓是“深不可测”,同时段内,既能携地板新品出击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国际地材展,还能从容淡定赴约位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的中国(上海)建博会,更是南下广州一展莫干山全屋定制“星”力量!凭借着品...



令人万分期待的广州上海三大展,

终于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中国(上海)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中国(广州)第九届定制家居展览会;

中国(上海)第21届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

大咖云集,精彩纷呈,

招商加盟,各出奇招。

     莫干山作为建材行业重要一员,深耕二十五载,产品池可谓是“深不可测”,同时段内,既能携地板新品出击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国际地材展,还能从容淡定赴约位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的中国(上海)建博会,更是南下广州一展莫干山全屋定制“星”力量!凭借着品牌知名度,莫干山以全屋定制的高端大气和地板新品的健康绿色,不仅重新定义了“大定制”“智能化”“全品类”的深刻含义,还为环保风尚赋予新的能量!

似水年华 以木为家

  水为木之源,木为居之本,此次莫干山地板展馆外形忠实践行了这句话的含义,木与家高度融合,并以原木造型为原型,按比例复刻“木”的形象。内部镂空,并选取高级灰色系与原木暖色系这两种当下流行色系,轻奢典雅,简约高贵,透露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中庸美感,紧紧抓住了看官们的心。

新品亮相 震撼世人

  当天,莫干山地板还携“水漆地板”,举行了以“似水年华·以木为家”为主题的莫干山地板新品发布会。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先生领衔的大咖团队、升华云峰董事长顾水祥、总经理赵建忠以及莫干山地板公司各位高层领导出席此次发布会,共同见证莫干山“水漆地板”荣耀上市!

  在致辞中,公司董事长顾水祥先生表示,莫干山品牌始终坚持环保理念塑造品牌和产品,此次推出新品“水漆地板”,旨在将环保理念传达给更多的消费者,传达给行业。同时也希望为营造绿色家居、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尽绵薄之力。

  莫干山水漆地板,采用以水为主要溶剂的水性漆作为地板表层涂漆,是一种新型环保的地板,具有健康、清透、耐磨等优异性能。水漆地板的发布是一场全新的变革,必将引领地板行业步入一个新的未来。

定制融于设计,谓之全屋

有朋远方来 美屋相待

  莫干山全屋定制向来以“高端”为座右铭,展馆设计上也是一脉相承,外形上以深色为主,搭配上醒目的莫干山家居新logo,远远一看,想必就能“一见钟情”了,而内饰上,则以高级灰为主,嵌入四大新品,高端沉稳气质更上一层楼,在给人以舒适气氛的同时,让人感受到家的爱意。

  当天战绩“一炮双响”,广州&上海展会,莫干山展厅中,意向客户络绎不绝,鉴赏新品赞不绝口,成绩斐然令人骄傲!

  开展首日,三大展馆人流量达数千之多,招商气场全开,意向客户络绎不绝。这次两地三展对于莫干山深耕全国市场的战略而言,正是一个绝好的契机,向世人传达我们的经营理念,同时也是一种鞭策,芳华二十五年,莫干山品牌将始终专注环保,以品质回馈大众,砥砺前行,拥抱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