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科技杭州三恒展厅今日公开,火爆现场彰显健康人居魅力

icon 2019-05-18 17:09:00
icon 0

摘要:这个周末,经过几场降雨,杭州闷热潮湿的天气愈发显著,不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体表的粘腻感十分明显。虽然这样不理想的天气里,还是有一个地方吸引了很多杭州市民。不仅是因为清凉舒爽的环境体验,也是未来生活新方式的强大引力,这就是慧科技杭州展厅。今天...

这个周末,经过几场降雨,杭州闷热潮湿的天气愈发显著,不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体表的粘腻感十分明显。虽然这样不理想的天气里,还是有一个地方吸引了很多杭州市民。不仅是因为清凉舒爽的环境体验,也是未来生活新方式的强大引力,这就是慧科技杭州展厅。今天上午,杭州首个恒温恒湿恒氧体验中心正式公开,超越传统的舒适体验和不一样的生活理念,究竟给杭州这座古老城市带来了什么?

三恒生活新理念,引爆健康人居热潮

慧科技杭州展厅凭借自然元素与简约设计的科技美学,在开放前就吸粉不少,据悉不少杭州市民从各预约通道表达了对展厅的期待与好奇。作为杭城首个全三恒的体验中心,在600㎡的超大空间中,体验三恒的健康舒适与科技魅力,也在业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展厅开放的第一天,很多市民朋友纷纷前往体验、了解、咨询,当天到访人次超过260。

科技感与自然的融合是展厅的一大特色,从实际体验上来说,不论是展厅设计理念、人机互动与多媒体呈现、三恒的实际效果,都给人别具一格的感受。现场还有DIY茶花、精美茶歇等精彩内容,让嘉宾在走近三恒系统的同时,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周末。

在现场忙碌的客户经理与工程师顾问也提供专业的讲解与解答,不少朋友甚至一早就坐着高铁前来体验,大多数到场的朋友现场完成签约,成为准三恒用户。据统计签约户型多样,其中以别墅大平层为主,占到总签约数的96%左右,看来慧科技在杭州第一步正中杭州业主的痛点。

三恒系统引领居住新潮流,沪宁杭布局全面完成

在展厅内,我们看到了展示三恒系统的渊源与价值,以及慧科技的事业与理想。作为国内分户式三恒系统的领路人,一路走来慧科技始终坚持改善中国室内人居环境。此次杭州展厅的开业,表示慧科技今后也将深耕杭州与浙江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与舒适的人居环境系统。

同时,杭州展厅的开放也意味着慧科技多年来的沪宁杭布局全面完成,从南京到杭州,健康人居的城市群落已经在华东形成。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一大利好,能够从线上走到线下,更加便捷、快速、有效地去体验、了解这种新科技,也能更低成本地享受到来自三恒对于室内环境的改善与各项服务。

开业多重惊喜,8城联动献好礼

据了解,此次杭州开业期间,慧科技为到场嘉宾与签约客户准备了四重好礼,还有巨额的让利优惠,回馈广大消费者,也难怪现场如此火爆。除了开业当天的优惠,杭州100位超级体验官招募计划仍在持续进行,在享受福利的同时,还能成为杭州健康人居的先行者,抢先体验系统与各项服务。

除了杭州,5月18日南京、常州、无锡、苏州、上海、江阴、宜兴7座城市共同携手,共同开展精彩纷呈的活动,在长三角掀起了一场绿色风暴。如果你也想要参观体验杭城首个全三恒展厅,欢迎来到:西湖区金色西溪商务中心2号楼一楼,或拨打电话:0571-86619863进行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