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之选,格调生活值得拥有

icon 2019-05-24 23:22:34
icon 0

摘要:很多人都会幻想自己出生在富足的家庭,梦想过上尊贵大气的生活,睁开眼睛发现一切都是梦,现实却很骨感,仅靠微薄之力,高格调的生活似乎遥不可及。然而拥有这样的生活根本不是难事,只关乎于一个选择。一个选择,迎接的将是不同的生活。

很多人都会幻想自己出生在富足的家庭,梦想过上尊贵大气的生活,睁开眼睛发现一切都是梦,现实却很骨感,仅靠微薄之力,高格调的生活似乎遥不可及。然而拥有这样的生活根本不是难事,只关乎于一个选择。一个选择,迎接的将是不同的生活。

珍贵原材,自带高贵与奢华

北美洲、北欧等地盛产一种珍贵的原木木材,名为“黑胡桃”,与桃花芯木、柚木、樱桃木并称为“世界四大名木”。颜色为紫褐色至黑褐色,色泽沉稳大气,木材结构细腻均匀,片材面具光泽,无特殊气味和滋味,纹理竖直。黑胡桃树木的强度和韧性优良,多用于钢琴表面及中高档汽车的内装饰面,也会用于装潢豪华车的内饰和高级会所。自身所带的高贵与奢华,是其他很多木材所不能比拟的。

精选好材,健康环保

莫干山地板坚持精选好材,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环保、美好精致的家居生活。实木地暖-黑胡桃是莫干山地板2019年重磅推出的新品“水漆地板”中的实木地暖系列产品,采用新型环保的水性漆作为表层涂漆,健康、清透、耐磨。

格调,源于与生俱来的气质

黑胡桃地板保留了树种的原始颜色,紫褐色至黑褐色,这个系列的颜色在中国古代是至尊的代表,只有皇亲国戚才能使用和享受的颜色,霸气、尊贵、奢华。自然的纹理竖直清晰,规整排列,政权变更、四季交替、风吹雨打、日月同辉,悲伤的幸运的通通都经历过,在它的身上却看不出丝毫动摇,因为坚定、不屈、高雅、富贵是与生俱来的。衡温改性技术的运用,不需要再感受冰冻世界,与温暖冬季亲密邂逅。

无需家财万贯,也无需广厦千间,一个选择,高贵奢华的生活随时拥有。莫干山水漆地板,实木地暖—黑胡桃,至尊之选,塑造格调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