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科技杭州总经理宋璇|科技有温度 让杭城更宜居

icon 2019-06-21 20:15:10
icon 0

摘要:出生在70年代的宋璇,从成长到成家立业,从未真正离开过杭州。加上15年资深的家居行业运营经验,宋璇比其他人更加懂得这里的生活,也更加深爱这座城市。在他认为无论是曾经物资匮乏,硬件环境艰苦的旧时光,还是经济飞速发展的当下,勤劳智慧的杭州人民从...

        “走进墙门,绕过天井,一家挨着一家,每个墙门里多的有几十户人家,少的也有七八户。那时候的夏天还没有那么热,空气很清新。一团蒲扇,一张凉席,一片井水泡过的冰西瓜,就可以过一个惬意的夏天。”
       这是属于老杭州的墙门记忆,也是属于宋璇的幸福的童年时光。
       出生在70年代的宋璇,从成长到成家立业,从未真正离开过杭州。加上15年资深的家居行业运营经验,宋璇比其他人更加懂得这里的生活,也更加深爱这座城市。在他认为无论是曾经物资匮乏,硬件环境艰苦的旧时光,还是经济飞速发展的当下,勤劳智慧的杭州人民从未停止追求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慧科技杭州公司总经理 宋璇慧科技杭州公司总经理 宋璇

健康舒适已成刚需 与慧科技一同顺势而行
        作为在改革开放中出生成长的一代,宋璇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见证了杭州人对“家”的理解的变迁。从小时候老墙门里的木房子,到80年代父母单位分配的单元房,再到90年代具有社区生活相关配套服务的商品房,以及之后在政策和市场共同促进下不断升级的住房产品。杭州人民的“家”越住越好。

慧科技杭州公司总经理  宋璇慧科技杭州公司总经理  宋璇

       改革开放40年,杭州在坚守中创新,在传承中突破,一路奋进。如今已经成为人文与科技、中国与世界完美融合、共助发展的多元化城市。而作为深耕家居行业的杭州人,敏锐的宋璇发现,近些年随着经济的发展,杭州人在住房和装修上,已经从外在看的见的奢华装饰,升级到能够满足身心健康和由内而外舒适环保的生活空间的需求。当人均居住面积在持续增长,室内的居住环境品质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反观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的杭州,一年里长期处于夏季的闷热和冬季的湿冷中,更让人头疼的是长达数月的黄梅天...宋璇认为,住的健康舒适已经发展为人们的一种刚需。
       这与慧科技的理念不谋而合。

慧科技杭州三恒体验中心慧科技杭州三恒体验中心

科技迭代居住环境  三恒系统开启人居新时代
        慧科技作为国内分户式三恒细分领域的领路人,一直以来致力于中国室内人居环境的改善事业。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坚持自主研发的三恒服务商。而坚持研发和市场并重的经营策略,也让慧科技的发展之路更加稳健坚实。在四十而立之年,宋璇再次坚定出发,将慧科技三恒系统献礼杭州。
       宋璇表示,慧科技的三恒系统,用一套系统解决室内温度、湿度、空气洁净度等多维度室内问题,通过更精准的温湿度控制、95%高效过滤、智能化控制等功能实现对于传统解决方案(各设备叠加)的迭代。这带来的不仅仅是使用上的便捷,更是舒适度的提升以及生活方式的改变。
       2019年5月18日,慧科技杭州恒温恒湿恒氧系统体验中心在城西金色西溪商务中心正式落成。这是慧科技从南京开始至今的第八个城市展厅。作为长三角的重要城市,慧科技在业务开展的第七个年头来到了杭州。一方面标志着沪宁杭布局的全面落成,同时也代表着分户式三恒系统将具有更强的普适性和区域影响力。

工作中的宋璇工作中的宋璇

美丽杭城美丽杭城

       目前慧科技项目遍布全国9省24市,总服务面积逾300万m²。贯穿沪宁线,深入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三大经济圈。目前,慧科技三恒系统已应用于住宅、办公、商业、教育医疗机构等众多场景中并与金科、泰禾、绿城、招商、湾厦、中航、红豆、路劲等知名开发商合作,为更多的室内空间创造了舒适的人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