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荐:莫干山亚花梨地板,高贵气质与生俱来

icon 2019-06-21 21:55:46
icon 0

摘要:气质是一个人心灵世界的外在体现,每个人的气质都不同,木材也是一样,不同的木材拥有不同的气质,内敛、张扬、优雅、高贵……亚花梨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令人惊叹不已。

气质是一个人心灵世界的外在体现,每个人的气质都不同,木材也是一样,不同的木材拥有不同的气质,内敛、张扬、优雅、高贵……亚花梨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令人惊叹不已。

材稀品佳,弥足珍贵

亚花梨,紫檀属,多产于塞内加尔、几内亚比绍等热带非洲国家。木材多生长在贫瘠之地,成材率较低,全球产量较少,十分珍贵。亚花梨木具有金黄而自然的光泽,纹理直略交错。油性高,心材成红褐色,深砖红色至紫褐色,结构细腻均匀。木材强度高,耐磨性大,耐腐性能极好,干缩性小,加工性能良好,稳定性极佳,适用于高档家具制作装修

精选好材,匠心铸就

莫干山地板坚持“精选好材 品味自然”,在全球范围内采购优质木材,打造品质地板,实木地暖-亚花梨是最好的证明。亚花梨木材稀有珍贵,因此在地板生产加工过程中,没有多余改变,而是在地板表层做了独特的工艺处理,平面和仿古,呈现不同的生活感受。保留了其本真的原色,较为深沉的褐色,散发着金黄自然的光泽,犹如阳光散射,温馨舒适,高档大气。纹理清晰交错,伴有深色条纹,行云流水般细腻顺畅,带给人美观而独特的视觉效果。由于亚花梨木材本身的密度较大,因此亚花梨地板重硬坚韧,具有良好的耐腐、耐磨性能。

忙碌与温馨并不矛盾,在忙碌的生活中,只需要一个选择,亚花梨生而珍贵的气质,温馨生活垂手可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