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突破,合和共赢——上海沪佳集团董事长李刚一行莅临

icon 2019-08-05 11:14:15
icon 0

摘要:2019年8月2日,上海沪佳集团董事长李刚一行莅临莫干山参观指导,升华云峰总经理赵建忠陪同参观,双方在参观、交流过程中,聚焦突破,积极寻求合作契机,并期待实现品牌共赢。

2019年8月2日,上海沪佳集团董事长李刚一行莅临莫干山参观指导,升华云峰总经理赵建忠陪同参观,双方在参观、交流过程中,聚焦突破,积极寻求合作契机,并期待实现品牌共赢。

关于“上海沪佳”

  上海沪佳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立于2014年12月5日,由上海沪颐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上海沪佳宝璨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等公司组成,是集高端设计、家庭装修家具家电软装配套、家居建材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性装饰公司,是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理事会员单位、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公司拥有多家数千平方米的家装实景展示厅——沪佳家装工厂店,积极引进德国先进的设计施工技术以及专家人才,并与全球158家著名家居、建材品牌企业达成密切战略合作。

参观板材车间参观板材车间

参观地板车间参观地板车间

参观总部展厅参观总部展厅

  本次参观,客人们走进莫干山板材、地板、科技木三大产品车间以及总部展厅,对莫干山产品精密的生产工艺、严苛的生产流程以及品牌发展历程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莫干山虽是浙江的本土品牌,但目前品牌在市场上的信任感和传播度还在不断提高。此次上海沪佳集团莅临云峰公司,他们通过实地调研、考察,建立起与莫干山品牌更深厚的信任度,并为未来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之后,为加深了解,推动深度合作,上海沪佳集团一行与公司各位领导开展座谈会,就接下去的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与交流。

升华云峰总经理赵建忠升华云峰总经理赵建忠

升华云峰总经理赵建忠代表莫干山品牌对上海沪佳集团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并简单介绍了云峰公司的发展历程,他指出,莫干山品牌卖点具备较强的产品竞争力,二十五年发展不易,我们始终重视环保的生产理念与绿色发展的经营理念。

      上海沪佳集团董事长李刚上海沪佳集团董事长李刚

同时,上海沪佳集团董事长李刚也对我公司的友好合作姿态做出了回应和感谢。在听取企业介绍后,双方对日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切的交流,并希望双方能够在未来的合作中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在近三年的市场变革中,莫干山品牌聚焦突破,稳定转型,不断开拓工程渠道,与各大装企展开深度合作。莫干山之所以能敞开大门,随时迎接社会各界的考察观摩,正是因为莫干山始终定位民族品牌,注重自身品质,不断完善产品质量体系,同时不断增进自身工艺水平,开创研发新产品以及新的环保技术。最后,莫干山也期待与更多优秀的装饰企业进行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