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当下逆势而为 布朗斯携全国经销伙伴共启新十年

icon 2019-09-16 16:06:07
icon 0

摘要:近两年,整个大家居行业,其中包括窗帘布艺行业普遍面临着产能过剩、市场萧条、消费需求日新月异、传统渠道增长乏力等诸多压力。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有的人在黑暗中迷茫,有的人却在黑暗中看到全新的曙光。近日,全国知名布艺品牌布朗斯,第五届软装系统课程暨...



近两年,整个大家居行业,其中包括窗帘布艺行业普遍面临着产能过剩、市场萧条、消费需求日新月异、传统渠道增长乏力等诸多压力。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有的人在黑暗中迷茫,有的人却在黑暗中看到全新的曙光。近日,全国知名布艺品牌布朗斯,第五届软装系统课程暨新思维营销总裁班在幸福之城杭州,迎来了全国各地数百位经销合作伙伴。大家济济一堂热烈分享、共同学习,跟随品牌开启又一个十年新征程,在行业新拐点来临之际能够破局成功,创新共赢!

布朗斯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杰布朗斯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杰

布朗斯品牌创始人莫雅静女士接受采访  布朗斯品牌创始人莫亚静女士接受采访  

新浪家居在本次活动现场,我们感受到了布朗斯十二年发展历程带给品牌的沉淀与收获。同时借此盛会,我们采访了来自不同区域的众多经销合作伙伴,听他们讲述与品牌之间的故事,也听他们分享在终端运营上的优秀经验。这其中,有跟随品牌十余年的忠实合作伙伴,如此深远的并肩携手,与布朗斯相互见证了彼此的成长和壮大。不仅收获了成功美好的事业,更与品牌创始人朱杰先生和莫亚静女士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情感。而随着布朗斯事业版图的快速拓展,也不断有新的合作伙伴加入布朗斯这个大家庭。在当下各种参差不齐的市场环境下,合作双方都经过谨慎的考察和了解,基于对经营理念的高度认同,达成合作。因此很快便能在当地的市场和行业中形成影响力。为客户带去更美好的家居体验,为运营者带来发展的生机。

在与全国各地经销合作伙伴的采访交流中,让我们了解到,关于与布朗斯的结缘,概括来讲应该是“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进一步解读则是惊艳的产品效果让人一见倾心,坚持原创设计使品牌始终富有生命力,而创始人和品牌的初心及理念则是共同长久合作的保障。

经销合作伙伴接受采访经销合作伙伴接受采访

布朗斯坚持每年举行大型的全国性的学习分享会。根据实时需要,从行业发展高度、品牌发展规划、产品专业知识、系统营销体系等多方面邀请众多知名专家、老师给予分享和指导,赋能终端。以期跟随甚至引领行业变革,共同发展突破。此次,布朗斯邀请了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美院等导师和行业专家,为布朗斯的家人们带来了关于整体软装、私人定制、品味生活、软装风水等内容的精彩讲解。

品牌创始人莫雅静女士讲解匠心文化品牌创始人莫亚静女士讲解匠心文化

另外,本次会议,布朗斯为到会的五位加盟合作伙伴和六十余位战略合作伙伴举行了授牌仪式。从现在开始,布朗斯将带领所有布朗斯的家人和伙伴们,共同开启布朗斯的3.0时代,共启十年新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选莫干山:始于颜值,陷于“材”华,合于性格,忠于品质莫干山地板环保升级,水漆生活匠心打造!布朗斯纺织总经理 朱杰|砥砺奋进十年行 同心携手再启程莫干山地板的金秋告白:我给你的,和别人给你的不一样!南林大学&升华云峰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举行揭牌仪式新品推荐|生活有家人陪伴,更要有莫干山#栎影佳人#相伴莫干山地板8·11厂购|比“利奇马”强,莫粉热情势不可挡莫干山地板核心经销商战略峰会暨新品升级订货会成功举办荣耀绽放,未来可期丨热烈庆祝莫干山杭州运营中心成立光影浮世 汇艺百年聚焦突破,合和共赢——上海沪佳集团董事长李刚一行莅临2015~2019成史上最热5年 慧科技夏季体验季预约开启选莫干山:始于颜值,陷于“材”华,合于性格,忠于品质以梦为马,砥砺前行!中国房地产全装修行业年度盛宴将至莫干山地板环保升级,水漆生活匠心打造!布朗斯纺织总经理 朱杰|砥砺奋进十年行 同心携手再启程匠心中国|莫干山地板9.28淮南站启动会暨培训大会圆满结束装饰之美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篮球“饰”锦赛今天开赛莫干山地板的金秋告白:我给你的,和别人给你的不一样!南林大学&升华云峰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举行揭牌仪式新品推荐|生活有家人陪伴,更要有莫干山#栎影佳人#相伴莫干山地板8·11厂购|比“利奇马”强,莫粉热情势不可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