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嘉乐总经理张怀军:打造让家家都用得起的高品质集成灶

icon 2019-09-18 21:23:13
icon 0

摘要:集成灶作为厨房电器系统的升级,是未来一个必然的发展趋势,目前国内集成灶市场尚未形成寡头垄断,市场集中度相对分散,许多工厂在早十几年间一直在闷头做产品,修炼内功。然而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许多工厂逐渐觉醒,开始走品牌化路线。

集成灶作为厨房电器系统的升级,是未来一个必然的发展趋势,目前国内集成灶市场尚未形成寡头垄断,市场集中度相对分散,许多工厂在早十几年间一直在闷头做产品,修炼内功。然而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许多工厂逐渐觉醒,开始走品牌化路线。

9月10日,我们来到了来自浙江嵊州、深耕集成灶行业十二载的美嘉乐——“十年磨一剑,‘灶’富峰会”的经销商大会现场,并且有幸与总经理张怀军先生就产品特色、行业趋势、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美嘉乐集成灶总经理张怀军美嘉乐集成灶总经理张怀军

新浪家居:请您先简单的介绍下美嘉乐品牌

张怀军:美嘉乐生于中国集成灶之乡:浙江嵊州。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较早从事集成灶行业的研发与生产的企业。依仗自身培育的强势技术研发团队,公司早年一直是为大家耳熟能详的一线集成灶家电品牌做OEM/ODM,我们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集成环保灶OEM供应商之一。

新浪家居:据我所知,美嘉乐实际上目前还处于品牌发展的初期阶段,但是在今天这个“灶”富峰会的现场,我们看到了许多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经销商,能跟我们分享下获得这样成绩的经验吗?

张怀军:首先,还是要从公司自身来说。正是因为我们美嘉乐用了12年的时间,沉下心做好每一款产品,在研发,生产,销售方面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不断实现产品升级优化,为公司品牌在市场上发声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其次,目前公司已经建立完善的销售运营团队,将会为我们的经销商伙伴及终端消费者提供高效的产品服务保障。我们的目的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从目前来看,我们做的还不错。

新浪家居:进入2018年以来,受经济大环境影响,整个厨电行业发展呈颓势,然而集成灶作为一个相对较新的品类却仍保持了较高的市场增速,算的上是一种逆势发展,请问您是怎么看待这个行业的发展趋势的呢?

张怀军:首先从我个人来说,早年我曾在某世界五百强电子企业担任区域负责人一职,后来机缘巧合,转行到集成灶这个行业,正是因为我认为这个行业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其次从市场数据来看,2018年,集成灶行业的销售规模达到了百万台,销售额突破了百亿,这就意味着集成灶有望成为厨电行业继油烟机、燃气灶之后的第三个百亿产业。但是目前整个集成灶市场的发展还处于一个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阶段。未来我们要做的就是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的曝光,与全媒体的推广资源合作,将美嘉乐这个品牌打造到千家万户,成为一个消费者品牌。在这个发展的过程中,我们美嘉乐会不忘初心的一直寻找优秀的经销商伙伴,用我们的耐心和良好的沟通技巧与经销商交流,用我们优秀的产品,市场操作方案,销售人员的魅力去打动经销商,最终实现与经销商的共赢。

新浪家居:您一直在强调美嘉乐的产品优势,请具体介绍一下

张怀军:从时间轴上来看,2007年,美嘉乐诞生;2010年公司就获批了1875px小型集成灶专利;2011年获批可拆卸式进风板专利;2012年获批封闭式一体机箱专利,独创双风道结构专利;2013年获全国集成灶十大品牌荣誉,获批升降十吸风结构专利,同年还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15年获批顶部恒温加热专利;2017年获采标证书认可;2018年模块化集成灶研发成功;2019年-2020年,我们会将直流变频大风量吸风系统转入量产。从这个时间轴上我们不难发现,美嘉乐自成立以来,就不断的在进行优化升级,不断的挑战自我,增强自身的竞争实力,做消费者放心的品牌产品。

新浪家居:最后请跟我们分享美嘉乐希望向消费者传达的品牌理念

张怀军:美嘉乐的初心很简单。我们认为,基于中式厨房的烹饪习惯,集成灶是中国未来厨电系统的必然发展趋势。在这个环境下,美嘉乐想要做的就是,设计生产好每一款产品,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做好人性化服务,打造让老百姓家家都能用的起的集成灶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破局当下逆势而为 布朗斯携全国经销伙伴共启新十年选莫干山:始于颜值,陷于“材”华,合于性格,忠于品质莫干山地板环保升级,水漆生活匠心打造!布朗斯纺织总经理 朱杰|砥砺奋进十年行 同心携手再启程莫干山地板的金秋告白:我给你的,和别人给你的不一样!南林大学&升华云峰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举行揭牌仪式新品推荐|生活有家人陪伴,更要有莫干山#栎影佳人#相伴莫干山地板8·11厂购|比“利奇马”强,莫粉热情势不可挡莫干山地板核心经销商战略峰会暨新品升级订货会成功举办荣耀绽放,未来可期丨热烈庆祝莫干山杭州运营中心成立光影浮世 汇艺百年聚焦突破,合和共赢——上海沪佳集团董事长李刚一行莅临破局当下逆势而为 布朗斯携全国经销伙伴共启新十年选莫干山:始于颜值,陷于“材”华,合于性格,忠于品质以梦为马,砥砺前行!中国房地产全装修行业年度盛宴将至莫干山地板环保升级,水漆生活匠心打造!布朗斯纺织总经理 朱杰|砥砺奋进十年行 同心携手再启程匠心中国|莫干山地板9.28淮南站启动会暨培训大会圆满结束装饰之美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篮球“饰”锦赛今天开赛莫干山地板的金秋告白:我给你的,和别人给你的不一样!南林大学&升华云峰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举行揭牌仪式新品推荐|生活有家人陪伴,更要有莫干山#栎影佳人#相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