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预告|莫干山地板“匠心中国,水漆生活”钜惠即将来袭

icon 2019-09-18 21:38:40
icon 0

摘要:金色九月,阳光明媚,秋风送爽,在这样舒适的秋季,收获幸福的愿望变得更加迫切。时光转瞬即逝,家居时尚不动声色得发生着巨大变化,人们对于家居环境的要求日益增强,家居行业紧抓潮流趋势至关重要。

金色九月,阳光明媚,秋风送爽,在这样舒适的秋季,收获幸福的愿望变得更加迫切。时光转瞬即逝,家居时尚不动声色得发生着巨大变化,人们对于家居环境的要求日益增强,家居行业紧抓潮流趋势至关重要。

冷暖自知,时尚自选

居室环境的色彩搭配体现着主人的生活态度和性格特点,对日常生活的心情波动有着重要的影响。黑白灰因简约干净、沉稳深邃受到追捧,成为家庭装修的潮流;原木色、橙红色、黄绿色等暖色调,使居住环境充满温馨、人情味,让生活变得明亮活泼,也成功聚焦了大众的目光。

莫干山地板对消费人群的洞察细致入微,地板的色彩丰富,深色系、浅色系、暖色调、冷色调、冷淡风一应俱全,想要哪种时尚都可以。

色彩搭配带来视觉及心理上的享受和满足,居住环境中的本质需求也不容忽视,功能性与舒适性缺一不可。

品质的追求,是本质的回归

追求生活品质,归根结底是生活上便捷舒适,感官上获得满意的体验,即功能性与舒适性完美融合。

莫干山使用的原材和基材都是通过精挑细选的,采购世界范围内的名贵树种,取其精华进行生产,地板的天然本质及美观得到保证;通过科技创新,自主研发生产的无添加醛地板,其甲醛释放量低于日本F★★★★和美国CARB认证的标准,达到了国际水平。2019年推出的新品水漆地板,创新使用更加环保、安全的水性漆作为表层涂漆,解放双脚,肆意旋转跳跃,让肌肤恣意感受自然之美。

六大惊喜,推广健康水漆生活

环保诉求不断提高,水漆地板顺势而生,家居时代悄然变革,水漆生活全面开启。本次厂购活动,莫干山地板以六大惊喜回馈消费者,推广健康水漆生活:随手见面礼、红包满天飞、百万大放送、39元抢地板、水漆送健康、财神送元宝。活动现场,财神爷豪气送家电,豪华出国游不是梦。惊喜不停,福利不断,更多优惠,现场揭晓!

9月22日,浙江·德清,莫干山地板总部,期待您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嘉乐总经理张怀军:打造让家家都用得起的高品质集成灶破局当下逆势而为 布朗斯携全国经销伙伴共启新十年选莫干山:始于颜值,陷于“材”华,合于性格,忠于品质莫干山地板环保升级,水漆生活匠心打造!布朗斯纺织总经理 朱杰|砥砺奋进十年行 同心携手再启程莫干山地板的金秋告白:我给你的,和别人给你的不一样!南林大学&升华云峰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举行揭牌仪式新品推荐|生活有家人陪伴,更要有莫干山#栎影佳人#相伴莫干山地板8·11厂购|比“利奇马”强,莫粉热情势不可挡莫干山地板核心经销商战略峰会暨新品升级订货会成功举办荣耀绽放,未来可期丨热烈庆祝莫干山杭州运营中心成立光影浮世 汇艺百年美嘉乐总经理张怀军:打造让家家都用得起的高品质集成灶破局当下逆势而为 布朗斯携全国经销伙伴共启新十年选莫干山:始于颜值,陷于“材”华,合于性格,忠于品质以梦为马,砥砺前行!中国房地产全装修行业年度盛宴将至莫干山地板环保升级,水漆生活匠心打造!布朗斯纺织总经理 朱杰|砥砺奋进十年行 同心携手再启程匠心中国|莫干山地板9.28淮南站启动会暨培训大会圆满结束装饰之美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篮球“饰”锦赛今天开赛莫干山地板的金秋告白:我给你的,和别人给你的不一样!南林大学&升华云峰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