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地板“水漆时代,共庆华诞”钜惠来袭

icon 2019-09-29 13:39:08
icon 0

摘要:全民idol“阿中”即将迎来70周岁的生日,莫干山水漆地板全球上市,以品质深情献礼祖国70华诞。同时,为感恩回馈消费者,推广健康水漆生活,莫干山地板“水漆时代,共庆华诞”钜惠活动将于10月1-7日火热来袭,全国联动,工厂直供。优质产品、丰厚...

全民idol“阿中”即将迎来70周岁的生日,莫干山水漆地板全球上市,以品质深情献礼祖国70华诞。同时,为感恩回馈消费者,推广健康水漆生活,莫干山地板“水漆时代,共庆华诞”钜惠活动将于101-7日火热来袭,全国联动,工厂直供。优质产品、丰厚礼品及优惠价格,倾情回馈,更有网红爆款、七大惊喜等着你。

深耕创新研发,营造健康水漆生活

自创立之初,莫干山地板坚持以科研创新带动企业发展,投入大量资金,引进优秀人才与先进工艺,坚守“绿色、环保、健康”的品牌理念,攻克科技难关,历时2年时间,研发出更健康、更环保的水漆地板,引领家居生活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莫干山水漆地板,选用优质原材,创新采用更加环保的、以水为稀释剂、不含有机溶剂、重金属的水性漆作为点表层涂漆,集健康、清透、耐磨三大优势为一体,环保内外兼修。莫干山,致力于为中国家庭制造符合健康、舒适、品味生活的环保地板,营造健康的水漆生活。

七大惊喜,深情献礼国庆

本次活动,莫干山地板七大惊喜为祖国庆生,回馈消费者:门店打卡赠礼、水漆新品专享、超值网红爆款、全国统一抽奖、微博互动抽奖、红包抽大奖、尊享增值服务。爆款不断、海量惊喜送不停。

101-7日活动期间,莫干山地板推出超值网红爆款产品,活动期间全国统一价格:实木地板(雨林明珠02)裸板价188/㎡,实木复合地板(云半间)裸板价158/㎡,强化地板(YF-819)裸板价69/㎡。除了超级优惠的价格,线上线下接连抽大奖送壕礼,液晶电视、空气净化器、微波炉、实木椅子等豪华奖品应有尽有。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凡购买30平方米及以上数量的水漆系列地板,即可获得价值798元至尊黑耀厨具三件套,还有两次上门免费保养服务!

活动详情敬请垂询莫干山地板全国各大品牌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载誉前行,莫干山与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共话绿色未来!硬核预告|莫干山地板“匠心中国,水漆生活”钜惠即将来袭美嘉乐总经理张怀军:打造让家家都用得起的高品质集成灶破局当下逆势而为 布朗斯携全国经销伙伴共启新十年选莫干山:始于颜值,陷于“材”华,合于性格,忠于品质莫干山地板环保升级,水漆生活匠心打造!布朗斯纺织总经理 朱杰|砥砺奋进十年行 同心携手再启程莫干山地板的金秋告白:我给你的,和别人给你的不一样!南林大学&升华云峰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举行揭牌仪式新品推荐|生活有家人陪伴,更要有莫干山#栎影佳人#相伴莫干山地板8·11厂购|比“利奇马”强,莫粉热情势不可挡莫干山地板核心经销商战略峰会暨新品升级订货会成功举办载誉前行,莫干山与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共话绿色未来!2019第三届全装修产业领袖峰会圆满落幕西溪新青年第4期 孙蕾|成功创业女性 让梦想和生活同行Be Crazy!莫干山地板“匠心中国,水漆生活”钜惠盛宴成【快讯】2019第三届全装修产业领袖峰会论坛【快讯】2019第三届全装修产业领袖峰会论坛【快讯】2019第三届全装修产业领袖峰会论坛【快讯】2019第三届全装修产业领袖峰会论坛【快讯】2019第三届全装修产业领袖峰会论坛硬核预告|莫干山地板“匠心中国,水漆生活”钜惠即将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