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实木地暖地板|温居暖心,告别瑟瑟发抖

icon 2019-10-09 16:59:44
icon 0

摘要:国庆小长假转瞬即逝,不知道第二天上班的大家伙儿缓过神了没?困到没朋友、行动吃力、反应缓慢,假期过后的各种不良反应都好了吗?

国庆小长假转瞬即逝,不知道第二天上班的大家伙儿缓过神了没?困到没朋友、行动吃力、反应缓慢,假期过后的各种不良反应都好了吗?

然而,不管假期综合征好没好,班还是要好好上的呀

因为生活,没有最糟,只有更糟。假期综合征没有痊愈,寒露也携着冷空气紧跟而来,全国各地气温骤降,我们毫无防备地就进入了冬季。寒露已过,2019年开始走向末尾,天气也从凉爽过渡到寒冷。

血还没能回满,就被冷风打回了原形。从家抖到公司,瑟瑟发抖,不由自主得成了标配动作,莫干山实木地暖地板26℃的恒温爱意,温居暖心。

精挑细选,高要求的生活姿态

原材品质决定地板品质,全球共有两千多种树种,其中能用于莫干山生产地暖地板的不超过30%,独创坯料精选技术,在浩如烟海的坯板中精挑细选出11个性能卓越的树种用于地暖地板的生产。挑剔,追求高要求的生活姿态。

衡温改性技术,恒温的爱意

莫干山自主研发衡温改性技术,采用高低温交错处理使木材趋于平衡,保留木材“天然活性”的同时,还具备稳定、通透的良好性能。莫干山实木地暖地板,让家中始终流转着26℃的永恒温度,恒温的爱意,温暖冰冷的居室,和无处安放的心。

梯形锁扣定位系统,爱更牢固

莫干山实木地暖地板通过梯形结构定位,使地板咬合成一个整体,彼此牵制,分散化解内应力,锁力牢固、稳定、持久;定位系统内部有一定的滑动空间,地板在自然与非自然状态下可自由伸缩,避免极冷或极热的恶劣环境导致地板出现问题。梯形锁扣,让地板更稳定,爱更牢固。

一年四季,从春夏到秋冬,每个季节都有其精彩,即使秋冬寒风凛冽,一个人的日子更加孤单,可是秋季是收获希望的季节,冬季是纯净无暇的时节,应该学会享受大自然赋予的生活的精彩。莫干山实木地暖地板,从脚底暖进心底,治愈冰冷的心,告别瑟瑟发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莫干山地板“水漆时代,共庆华诞”钜惠来袭载誉前行,莫干山与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共话绿色未来!硬核预告|莫干山地板“匠心中国,水漆生活”钜惠即将来袭美嘉乐总经理张怀军:打造让家家都用得起的高品质集成灶破局当下逆势而为 布朗斯携全国经销伙伴共启新十年选莫干山:始于颜值,陷于“材”华,合于性格,忠于品质莫干山地板环保升级,水漆生活匠心打造!布朗斯纺织总经理 朱杰|砥砺奋进十年行 同心携手再启程莫干山地板的金秋告白:我给你的,和别人给你的不一样!南林大学&升华云峰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举行揭牌仪式新品推荐|生活有家人陪伴,更要有莫干山#栎影佳人#相伴莫干山地板8·11厂购|比“利奇马”强,莫粉热情势不可挡让老百姓更好的用上热水-四季沐歌总经理李骏专访莫干山地板“水漆时代,共庆华诞”钜惠来袭载誉前行,莫干山与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共话绿色未来!2019第三届全装修产业领袖峰会圆满落幕西溪新青年第4期 孙蕾|成功创业女性 让梦想和生活同行Be Crazy!莫干山地板“匠心中国,水漆生活”钜惠盛宴成【快讯】2019第三届全装修产业领袖峰会论坛【快讯】2019第三届全装修产业领袖峰会论坛【快讯】2019第三届全装修产业领袖峰会论坛【快讯】2019第三届全装修产业领袖峰会论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